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最美四川秋季旅游景点排行榜TOP8(最新)
最美四川秋季旅游景点排行榜TOP8(最新)
2021-10-19 17:59【我要纠错】

  八、金川神仙包

  川西金川县是“中国雪梨之乡”,每年的深秋和初冬时节,距离县城4公里的红叶谷。景区“红叶似火”。清晨,沙尔乡神仙包炊烟弥漫,红叶争艳,田园秋景呈现在眼前。

  自驾线路:

  绵阳 — 北川 — 茂县 — 黑水 — 马尔康 — 金川 — 丹巴 — 小金 — 映秀 — 成都 — 绵阳。

  路况说明:北川至茂县,路况差;映秀至卧龙,路况极差。去金川、丹巴,最好是走成都、汶川、

  茂县、黑水,多走100多公里,但路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红叶】即可获取川内红叶观赏景区推荐、观赏路线推荐、今年各景区最佳观赏时间,还可购买红叶彩林景区的特惠门票。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四川萤火虫观赏指南(观赏时间+观赏地)

    每年从三月中下旬开始,就会迎来第一波萤火虫观赏期。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四川赏萤指南。

  • 四川青神萤火虫最佳观赏时间

    四川青神县萤火虫最佳观赏时间在每年3月20日-4月20日,每天日落后半小时到两小时(20:00——21:30​)

  • 2024年四川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政策一览

    三八妇女节总是能够引起女性们的关注,毕竟有很多景区有优惠的哦!还有不少景区门票免费。

  • 2024四川生肖属龙或姓名带龙景区免费活动汇总

    2024是龙年,好消息来啦!生肖属相是“龙”以及姓名中带有“龙”字的朋友在四川这些地方可以免费耍。

  • 2024龙年成都及周边属龙游客免费的景区活动汇总

    2024龙年将至,全球生肖属“龙”或姓“龙”的游客,不少景区免门票了,成都及周边也有不少。

  • 2024四川泸定桥景区春节开放时间安排

    2024四川泸定桥景区春节开放时间安为08:00-18:00,严格落实“预约,限量,错峰”的措施,每日最大接待限量9100人。

  • 四川图书馆2024年春节开放服务安排

    四川图书馆2024年春节期间,即2024年2月9日—2024年2月17日对外提供借阅、还书和咨询服务。

  • 2023四川春晚在哪里可以看?

    《红花郎·2024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最新消息来啦,预计2月8日(腊月二十九)播出,在重庆卫视、四川卫视同步播出。

  • 2024四川大学博物馆春节期间预约时间+入口

    2024四川大学博物馆实行网上实名预约制度,可预约当天的,也可以提前预约后6天的。

  • 2024四川博物馆除夕开放吗?

    2024四川博物馆除夕不开放,初一到初八开放,开放时间为9:00至18:30(18:00停止入场)。

  • 2024四川博物馆春节开放时间

    2024四川博物馆春节2月9日(除夕)闭馆,2月10日至2月17日(初一至初八)开放时段为:9:00至18:30(18:00停止入场)。

  • 四川瓦屋山景区门票几天内有效?

    门票有效期为2个自然日,游览当日为第1个自然日;第二日可免门票刷身份证二次进入景区。只有刷身份证验证进入景区的游客方可享受免门票凭身份证验证二次进入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