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出行指南 > 2024年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一览
2024年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一览
2023-12-28 18:54【我要纠错】

【导语】:2024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也有一些,各种演出将陪你一起倒数跨年,跨年音乐会、演唱会等。

  成都大悦城、凯德广场新南店、欢乐谷、国色天乡、融创、蔚然花海、兴隆湖、天府农博园、livehouse、成都迷笛中心等都有倒计时活动!下拉查看各地倒计时活动详情!

  2024成都大悦城跨年倒计时+浪漫花瓣雨

  

  dramababyX大悦城 城市甩手舞大赛

  时间:12.31 晚上20点-24点

  地点:成都大悦城下沉广场

  整点大抽奖

  最高抽华为mate60pro/Chanel口红/周大福黄金珠宝等

  时间:12.31 晚上21点-24点(每个整点)

  地点:下沉广场/夏中庭

  2024杯霸王茶姬免费送

  跟着大屏幕倒数跨年一起抢新年的第一杯奶茶

  时间:12.31 晚上23: 59

  地点:夏中庭

图源:摄图网_600909457

  飞天凤凰遇上花瓣雨

  4米凤凰飞天,花瓣雨从天而降,充满艺术与震撼,在浪漫背景下一起倒数跨年,掀起当天高潮!

  时间: 12.31 晚上23: 59

  地点:夏中庭

  门票:免费

  推荐查看2024成都大悦城跨年夜倒计时活动玩法(附时间表)

  2024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

  成都大悦城、凯德广场新南店、欢乐谷、国色天乡、融创、蔚然花海、兴隆湖、天府农博园、livehouse、成都迷笛中心等都有倒计时活动!下拉翻页查看各地倒计时活动详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更多成都跨年活动推荐,包括倒计时、灯光秀、演唱会、新年音乐会、漫展等!

  • 2024清明节崇州元通清明春台会时间、地点、活动内容、交通指南

    第270届元通清明春台会为期9天,将于3月29日至4月6日在元通镇场镇举行。通过举办3大传统文化主题活动、7个配套文艺活动、1个物资交易集市。

  • 2024成都清明节免费活动汇总

    2024年清明节到了!成都有很多好看好玩的活动,而且不少活动都是免费的,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清明免费活动。

  • 2024年成都清明节活动汇总

    2024成都清明节放假时间:4月4日至4月6日。2024年清明节成都也有不少的好去处,有有樱花节,也还有很多景区活动。

  •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一览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丰富,除了放水大典外,还有“天府非遗展”“千年治水秀”等主版块活动,未到达放水大典现场的游客也可在都江堰景区沉浸式参与体验放水节活动。

  • 2024成都清明节周边赏花活动一览

    4月正值赏花好时节,成都清明节周边赏花活动有青白江第十四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天府农博园“诗酒田园春糖季”系列活动等。

  • 成都文殊院2024年清明追思报恩水陆法会时间、报名、活动内容

    文殊院将于清明节追思报恩之际启建"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胜会",报名登记时间在2024年3月6日-4月5日

  • 2024成都青白江龙门桃花季活动(时间、地点、活动内容)

    2024年3月16日,青白江区姚渡镇龙门桃花季系列活动将在姚渡镇龙门桃花沟举行,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

  • 2024成都新津梨花季(时间+地点+活动一览)

    2024成都·新津第二十四届梨花季即将于3月8日开幕,新津作为本届世园会分会场,开启又一年赏梨花的热潮。

  • 2024成都丹景台妇女节免费活动

    丹景台特别推出了花香中的露营盛宴,在3月8日当天邀请女神们来到景区赏花露营,享受免费露营和下午茶还有机会获得咖啡DIY活动的名额哦!

  • 2024成都天府新区春来正兴活动一览(官塘+火石岩村+龙回+钓鱼嘴)

    天府正兴首届“近处的远方”——“春来·正兴”乡“春”生活季迎春登场。有千余亩油菜花田、多形态风筝、茶会、汉服、露营、音乐会等活动

  • 2024成都城市音乐厅妇女节福利赠票活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成都城市音乐厅特别推出了福利赠票活动!

  • 2024成都武侯祠妇女节门票优惠政策

    成都武侯祠在“三八”妇女节当日,广大女性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在自助售票厅享受门票五折优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