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休闲玩乐 > 2016成都圣诞节装置大合集 寻找美美哒圣诞树(图)
2016成都圣诞节装置大合集 寻找美美哒圣诞树(图)
2016-12-06 14:39【我要纠错】

寻找2015成都最美圣诞树——炫酷派: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

  国际时尚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已于成都远洋太古里举行2015「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灵感缪斯、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甜美登场, 携手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彭洁莹(Donna Pang)女士以及成都远洋太古里物业营运部副总监伍玉珊(Molly Wu),共同点亮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今年的圣诞树散发浪漫优雅气息,14米银色树身周围缠绕着由米兰达•可儿亲手设计的「Diapason」系列项链,树顶一颗璀璨星星绽放炫目光彩,点亮瞬间浪漫至极,开启奇幻迷人的圣诞时节。

  

  仪式嘉宾与模特们在「璀璨圣诞树」前合影留念

  

  米兰达•可儿与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施华洛世奇水晶轩合影

  「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是施华洛世奇多年的圣诞传统,每一年在全球多个城市梦幻上演。标志性的华美水晶圣诞树早已深入人心,不断变换的造型成为令全城瞩目的焦点。今年,成都连续第5年迎来「璀璨圣诞树」。这座城市所散发的时尚光芒与施华洛世奇具有的独特光彩再次闪耀在圣诞季,营造出唯美动人、浪漫温馨的节日氛围。

  “天使”之树,点缀唯美蓉城之冬

  2015年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坐落于成都远洋太古里东广场中央,其灵感来源于具有“天使”之称的超模米兰达•可儿与施华洛世奇共同设计的首饰系列。成千上万个切割精美的晶莹花瓣,层叠串联成一条条「Diapason」系列项链,自树顶环绕而下,化作今冬惊艳夺目的圣诞树。夜幕降临,树身闪耀银色璀璨光芒,流光溢彩充盈于成都远洋太古里的青瓦坡屋顶与格栅之间,与近处的千年古刹大慈寺遥相呼应,连缀成一幅独特的蓉城景象,令这座时尚之都的圣诞季显得分外迷人。

  

  

  2015年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于成都远洋太古里华美亮相

  除了充满“天使”气息的「璀璨圣诞树」,两棵缀满施华洛世奇华美饰品的小圣诞树同样光彩夺目。周围错落有致摆放的蓝色施华洛世奇礼盒,庆祝着圣诞互赠礼物的习俗。当中一个巨型礼盒格外吸引眼球。这是施华洛世奇别出心裁设计的互动装置,人们可以走进礼盒当中,参与创意明信片DIY 互动体验,将带有独特心意的圣诞卡片赠予朋友、家人,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缪斯女神圣诞降临,闪耀全城「璀璨时刻」

  亮灯仪式现场,“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惊艳亮相,颈间叠戴星茫闪烁的「Diapason」系列V字型和Y字型项链,其正是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上的灵感来源首饰,为米兰达•可儿的圣诞造型注入了现代格调,而抢眼的层次搭配更彰显出这位全球流行Icon独一无二的时尚品味。这些魅力非凡的首饰为多姿多彩的现代女性带来丰富的时尚搭配选择,在当晚令米兰达•可儿无时无刻不散发妩媚动人气质。「璀璨圣诞树」点亮后,梦幻光芒顿时点亮成都远洋太古里上空,在场观众无不仰头惊叹。

  

  施华洛世奇水晶精品部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庞智锋(Francis Belin)先生将施华洛世奇中国限定版秋冬系列项链赠予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于成都施华洛世奇「璀璨圣诞树」亮灯仪式上展示来自品牌的特别礼物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国色天香圣诞嘉年华及跨年夜游玩攻略

    2024年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天马行空文创音乐节来了!音乐盛典、非遗铁水焰火秀、零点倒计时气球放飞、超级文化人派对、穿越历史文创集市…

  • 2023成都万象城平安夜圣诞节几点关门?

    2023成都万象城平安夜圣诞节营业时间来啦,2023.12.24星期日时间为10:00-22:30,2023.12.25星期一为10:00-22:30。

  • 2023成都圣诞节去哪里玩?(活动大全)

    2023年成都圣诞节活动大全来啦,包括国色天乡、livehouse派对、音乐会、漫展等演出活动。

  • 2023成都圣诞节飘雪地点有哪些?

    2023成都圣诞节部分地方有人造飘雪哦,在南方的孩子也可以体验下雪的快乐,包括万象城、大悦城还有游乐园等。

  • 2023成都圣诞节好去处推荐汇总(演出+漫展+商场+游乐园)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盘点来啦,包括游乐园、商场、演出、漫展、音乐会等活动。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汇总(完整版)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汇总来啦,包括游乐园、商场、演出、漫展、音乐会等活动。

  • 成都圣诞节主题集市汇总2023(更新中)

    今年的圣诞节和平安夜马上到啦,在圣诞节前后部分地方有圣诞节集市哦,包括东郊记忆、麓镇、游乐园等。

  • 2023东郊记忆圣诞集市活动时间+地点

    2023东郊记忆圣诞节集携手142位摊主打造圣诞主题活动,另外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东郊将有新的市集即将开市啦!分别是“新年音乐戏剧市集”与“NEED市集”。

  • 2023成都金牛区凯德广场圣诞节活动汇总

    成都金牛区凯德广场圣诞节活动来啦,包括百人圣诞KPOP随舞派对、飘雪体验、还有圣诞礼遇哦。

  • 2023成都银泰城圣诞活动一览

    2023成都银泰城圣诞活动来啦,不仅有浪漫飘雪、摇摆歌舞秀、狂欢巡游秀还有奇遇音乐会。

  • 2023成都欢乐谷圣诞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玩法+交通)

    2023圣诞节快到了!成都欢乐谷有很多好玩的活动,超大的梦幻圣诞树可以打卡,还有超多氛围布置。

  • 成都2023圣诞节海昌极地乐园有优惠门票吗?

    成都2023圣诞节海昌极地乐园有优惠门票,下午场早岛票:118元,单人夜游卡:198元,双人夜游卡:388元,还有年卡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