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游记 > 大邑西岭雪山前山徒步游记
大邑西岭雪山前山徒步游记
2015-12-23 10:08【我要纠错】

  告别红石堡,有个岔道了,一边是通阴阳界,一边到日月坪!

  

  红石堡到日月坪的路,全是陡坡

  

  晚上7点半!终于爬上来了!这儿路也是封了的,爬过来就是木质阶梯了,这儿上去往左边走有个观景台,可以搭帐篷!

  

  相关推荐:

  西岭雪山沿途美食攻略(地质+价格)  

  2015西岭雪山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价格/门票) 

  西岭雪山住宿指南

  更多请点击:成都到西岭雪山旅游攻略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西岭雪山】获取免费门票及特惠门票购票入口,查看索道时间安排、景区游玩攻略、美食推荐。

  • 亚拉雪山景区冬游四川消费季门票买一送一活动时间及细则2024

    深冬时节,大自然将赋予亚拉雪山景区一年中最独特的景致。这里没有车流与喧嚣,只有洁白的雪山和寂静的森林,只有冰雪与阳光的浪漫协奏。

  • 西岭雪山元旦节活动时间表2024

    新年新气象,在成都之巅·西岭雪山迎接2024年的新年第一缕阳光,与现场游客共赏西岭日出美景,开启新的一年。

  • 成都西岭雪山南国国际冰雪节活动表演时间表2023-2024

    2023年12月21日以“雪山西岭 烟火成都”为主题的第24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在西岭雪山景区正式开幕。

  • 西岭雪山景区滑雪开板特惠票价格及购买入口2023

    12月23日西岭雪山滑雪开板,这个冬天又开始刺激啦~站在成都之巅,尽赏各种美景。

  • 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23?(附景区运营时间)

    2023成都冰雪温泉旅游季即将于12月21日在成都之巅西岭雪山滑雪场隆重启动。西岭雪山也将开板了!

  • 成都西岭雪山景区退役军人免门票吗2023?(附免票政策)

    9月29日起成都这17个景点对全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免票,包括大邑县西岭雪山景区。

  • 2023成都西岭雪山游玩攻略

    2023成都西岭雪山游玩攻略来啦,包括门票信息、景区运营时间、景区徒步路线、景区交通等。

  • 大邑西岭雪山中秋国庆节活动玩法2023

    中秋国庆8天超长黄金假期即将开启!成都之巅超近距离赏月雪山露营新体验,来西岭,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

  • 西岭雪山电子社保卡9.9元优惠套票购买时间及方式2023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夏天的燥热还未消散!徒步、露营、烧烤、啤酒、音乐、运动...忘掉烦恼,尽情玩耍!9.9元西岭雪山套票来了!

  • 西岭雪山电子社保卡9.9元购票流程2023

    盛夏来临,一起去西岭雪山过清凉夏天,徒步、露营、烧烤、啤酒、音乐、运动...忘掉烦恼,尽情玩耍!

  • 2023西岭雪山中高考生免门票和索道票时间和细则

    毕业季到了!西岭雪山免门票活动重磅推出!这是专属于你的免票!这片花海已盛开,成都出发2h就能get到出片率100%的花海毕业照!

  • 2023年成都西岭雪山61节儿童免票时间+范围

    成都西岭雪山景区2023年6月1日至6月4日期间针对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免景区门票及交通索道。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