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成都旅游游记 > 成都西岭雪山露营游记
成都西岭雪山露营游记
2015-10-23 17:31【我要纠错】

【导语】:南国最棒的雪山,空气很好啊,而且云海壮观但是消费也有点贵。滑雪挺好玩,还会推荐朋友们去的,景区做得多人性化的。

  成都西岭崇山露营游记  

  费用:

  成都到大邑(30)+大邑到西岭雪山后山(25)+交通索道往返(120)+ 住宿一晚(200内)+观景索道往返(80)+ 吃饭等(100--200)+原路返回(55)==700左右。

  露营攻略:

  1、装备篇:防寒帐篷,睡袋,防潮垫等,高山打火机,干粮,水,还是冰爪、登山工具等;

  2、路线篇:游客中心-->鸳鸯池-->映雪广场-->日月坪-->红石堡;

  3、注意篇:

  (1)游客中心到鸳鸯池这段路(3600)爬上去大概要两个小时,要是负重的话应该更慢;

  (2)日月坪到红石堡有两个路线,距离相差两倍以上,推荐以下路线。

     路线:日月坪->野牛道->阴阳界->红石堡,阴阳界之前的路线都挺好走,问题不大;阴阳界继续往下可以看到管理方封住的路线,我们要走的就是管理方封住的路线,翻过去就可以了;接下来的一段路基本都是下坡,比较难走,两边护栏时有时无,走的时候请异常小心,共计耗时约三个小时;

  行程安排:

  九点前在成都茶店子车站去西岭雪山后山,到了后山山脚游客中心沿着石阶路向鸳鸯池出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西岭雪山】获取免费门票及特惠门票购票入口,查看索道时间安排、景区游玩攻略、美食推荐。

  • 2024西岭雪山景区妇女节门票优惠价格(附入口)

    三八妇女节将至,西岭雪山妇女节玩雪、滑雪福利上线!人少雪好,抓住冬天的尾巴去滑雪、玩雪吧!

  • 2024西岭雪山春节几点开/关门?(附索道运营时间)

    2024西岭雪山春节运营时间有调整,开门时间为06:30,关门时间为21:30。

  • 2024西岭雪山春节/除夕开放时间(景区+索道)

    2024西岭雪山2024年2月10日-2月17日(初一至初八)营业时间延长为06:30-21:30。

  • 成都西岭雪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附景区运营时间)

    2023成都冰雪温泉旅游季即将于12月21日在成都之巅西岭雪山滑雪场隆重启动。西岭雪山也将开板了!

  • 西岭雪山索道开放时间(几点开放+几点关闭)

    西岭雪山景区有两个索道,一个是鸳鸯池交通索道,另一个是日月坪观景索道。成都本地宝带来了两个索道的运行时间。

  • 西岭雪山有雪吗?

     西岭雪山最新的雪况信息可在【西岭雪山景区】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景区公告】-【近期雪况查询】即可查是否有雪。

  • 西岭雪山怎么去?(自驾+客运+高铁+直通车)

    前往西岭雪山旅游可以采用多种交通方式,包括自驾、坐大巴、坐高铁、还有景区直通车哦。

  • 西岭雪山春节旅游攻略 多种玩雪方式大盘点

    春节到西岭雪山旅游的人数不胜数,这是距离成都最近的雪山,也是西南片区最大最美的冰雪景区,而且滑雪设施完善,给市民提供了不少休闲欢乐。

  • 2024西岭雪山雪季运营时间(含春节元宵)

    2024西岭雪山09:00-18:00开放,最晚17:30入园,另外春节期间索道的开放时间有变哦。

  • 2024成都西岭雪山春节开放吗?(附具体时间)

    游客注意!春节期间成都西岭雪山正常营业,以门票为准,春节期间如有调整,页面将更新。

  • 西岭雪山景区开放时间

    西岭雪山景区开放时间为:09:00-18:00开放,最晚17:30入园,另外需要注意索道的开放时间不一样哦。

  • 西岭雪山滑雪场滑雪攻略(时间/价格/门票)

    西岭雪山冰雪节也即将开始了,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真是蠢蠢欲动啦!西岭雪山滑雪场是距离成都最近的天然滑雪场,小伙伴们趁着雪质优良的时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