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成都最全冬草莓采摘路线 周末就出发采择
成都最全冬草莓采摘路线 周末就出发采择
2015-12-15 08:09【我要纠错】

【导语】:一年一度的冬草莓采择季又开始了!成都的好吃嘴儿些,还不赶紧收藏了,周末就出发哇~

  又是一年草莓熟,各路吃货们已经蠢蠢欲动了!想想玫瑰味、香蕉味、巧克力味等各种口味的草莓,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成都周边6条冬草莓采摘线路,近20个草莓种植基地。

  第一条:成新蒲沿线

  双流县永安镇草莓基地

  永安镇草莓基地就在去黄龙溪的途中,

  所以你可以先黄龙溪古镇耍,再到永安镇摘草莓~

  公交:地铁1号线-世纪城-华阳4C路-华阳客运站-835路-中坝村站

  自驾:剑南大道-元华路-双华路-元华路-公黄路-中坝村

  双流彭镇艺龙草莓园

  位于成新蒲快速通道彭镇羊坪村(有指示牌),是一家以草莓苗生产以及草莓采摘为主的都市现代农业企业,全部采用智能化设备种植,草莓品种达120多个。

  在这里,不仅能体验智能化大棚采摘草莓,还可以观赏美丽的格桑花,顺便带着小朋友参加科技体验馆,然后开开心心地自己动手烧烤,吃热气腾腾、美味可口的特色小火锅。

  成都欣悦草莓采摘园

  位于成新蒲快速通道金桥路口前行200米处,是设施一流的现代草莓园。这里有红花草莓、白草莓、藤蔓草莓等珍稀品种,所有草莓都采用中蜂授粉,还率先在全市推广了草莓套袋。除了采摘草莓,游客还可以到占地3000亩的银榕园去走走,感受现代园林的浪漫和魅力;或者是到有成都“茶铺之魂”美誉的彭镇老茶馆去坐坐,享受川西闲适的生活。

  自驾路线:成新蒲快速通道直达。

  大学生创业园草莓基地

  位于新津县花桥镇大件路红绿灯处往黄渡方向前行50米右侧,种植草莓面积60亩,主要品种有红颜、章姬等,另有少量香格里拉、香蕉等,采摘时间从12月上旬到次年5月上旬。

  自驾路线:大件路直达。

  和悦生态草莓种植及休闲采摘园位于成雅高速普兴出口1公里处,种植草莓面积150亩,主要品种有日本的红颜、澳大利亚的香蕉、法兰地、章姬、丰香等。自驾路线:成雅高速普兴出口前行1公里。

  • 成都草莓音乐节散场后还有地铁么?

    有的。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末班车时间见正文,有打车计划的朋友,推荐大家坐地铁离开附近区域再打车,因为音乐节散场的时候会有很多人同时打车

  • 2023年成都草莓音乐节期间会下雨么

    活动期间以阴天为主,昼夜温差较大,周六中午可能会有小雨。由于不给带雨伞入场,建议大家备好雨衣入场,以免淋雨。

  • 成都草莓音乐节可以带折叠椅进去么

    帐篷、充气沙发、折叠椅都不能带进音乐节场地。本场演出不设座位,均为站席观演,大家可以用报纸之类的垫着坐着休息。

  • 成都草莓音乐节可以带宠物吗

    不能带宠物入场,导盲犬除外。勿将航拍飞行器、专业摄像摄影设备、宠物(导盲犬除外)、大件行李(超于55*35cm)、帐篷、充气沙发、折叠椅、旗杆、自拍杆、水枪、雨伞、瓶装罐装水及饮料、酒、水杯、非密封食品

  • 成都草莓音乐节不是本人能取票入场吗

    不能。电子票购票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兑换实体票后验票入场。纸质票购票人须持纸质票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验票入场。

  • 成都草莓音乐节需要兑换纸质门票么

    需要。购买电子票的观众请先前往官方电子票兑换处换取纸质门票。凭实体票验票入场的演出,门票请妥善保管,忘带、丢失、损坏等情况,主办方/平台方无法办理补票。

  • 成都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报名入口

    2023年3月22日起,成都草莓音乐节志愿者开启招募。报名方式为【在微信小程序:摩登小家伙报名】

  • 2023成都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招募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成都草莓音乐节志愿者招募信息在3月22日公布,草莓音乐节志愿者常见岗位设置详见正文。

  • 2023成都草莓音乐节官宣了么

    官宣啦!2023年的草莓音乐节成都站依然是成都国际非遗创意产业园。举办时间为2023年4月8-9日。

  • 成都草莓音乐节允许退票么

    票品为有价证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入场规则为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纸质票一般需要带身份证去现场窗口兑换。

  • 2023成都草莓音乐节能带吃的吗?

    2023年成都草莓音乐节即将在4月8-9日举办,要参加的观众请提前准备好门票,部分物品禁止携带。

  • 成都草莓音乐节2023交通出行路线推荐

    2023成都草莓音乐节强势来袭!在成都非遗园区,更多精彩等你来!乘坐地铁4号线,至「非遗博览园」站由B口下车,步行即可到达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