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松潘县黄龙风景区门票价格及官方购票入口
松潘县黄龙风景区门票价格及官方购票入口
2021-12-13 17:25【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松潘县黄龙风景区门票价格及官方购票入口。包含松潘县黄龙风景区淡季旺季门票价格以及官方购票网址。

  松潘县黄龙风景区门票价格及官方购票入口

  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冬季的黄龙,会因雪大而关闭,但若是遇天气晴好就会开放,所以大家出行前要看好天气预报,以免到了景区进不去。

  门票参考价:

  淡季:60元/人(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

  旺季:170元/人 (4月1日~11月15日)

  景区地址: 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黄龙风景区 

  预订须知: (1)最早可提前30天网上预订 (2) 最迟可于当日18:00前预订当日游览的景区门票。

  营业时间: 早09:00~晚15:30 

  自驾路线: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潘—川主寺—黄龙

  门票购买:点击购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龙】即可获取黄龙景区淡旺季门票及开园时间、购票入口、川渝优惠细则及预约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黄龙景区淡季门票(价格+购票方式+开园时间)

    黄龙景区每年12月至次年5月为黄龙景区淡季,执行淡季票价,门票60元,且实行买一送一的优惠政策。

  • 2024黄龙景区三八妇女节免票政策

    3月8日,所有女士凭二代身份证或相关证明在阿坝旅游网平台或景区官网、景区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黄龙景区门票,免票范围仅限黄龙主景区、牟尼沟景区(扎嘎瀑布)门票。

  • 黄龙溪欢乐田园交通指南(自驾+地铁+公交)

    黄龙溪欢乐田园从成都市内前往可乘地铁5号线/6号线到达地铁回龙站,在回龙站乘欢乐田园假日专线至欢乐田园

  • 2024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妇女节门票优惠+优惠时间

    2024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百花踏青季女士专享4折优惠票,仅69元!使用时间在2024年3月8日-10日,需要提前一天购买哦

  • 2024黄龙溪欢乐田园赏花推荐(赏花种类+交通指南)

    2024黄龙溪欢乐田园近期可赏梅花、油菜花、红叶李等花,不久后金合欢、樱花、红梅也将开放

  • 2024成都黄龙溪古镇元宵节烧火龙活动时间+具体地点

    马上就是2024年元宵节了,正月十五到成都黄龙溪古镇看“烧火龙”,新年兴旺乐无穷。

  • 冬游四川消费季黄龙景区买一送一优惠活动2024

    2023“冬游四川消费季”活动开始啦,今年的“冬游四川消费季”,将从2023年11月起持续至2024年3月末,并将带来全省范围内无数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黄龙景区将包含在内。

  • 2023黄龙溪火龙灯舞表演时间+地点

    2023黄龙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火龙灯舞将于每周六晚上7点相聚璞院广场表演,表演为定期表演,

  • 黄龙景区游玩攻略2023(门票+交通+线路)

    拥有“人间瑶池 圣地黄龙”美誉之称的黄龙景区,正值金秋十月最美的季节,天高云淡,红叶与彩池似乎各自都在炫耀在这个季节属于它们独一无二的美。

  • 2023黄龙景区门票价格及预约入口

    黄龙风景名胜区主要由黄龙沟、牟尼沟、丹云峡、红军长征纪念碑碑园等景区构成,国庆期间将正常开放。

  • 2023黄龙景区中秋国庆节开放时间及索道运行时间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黄龙景区开放信息公布,由于已经进入秋季,景区温度早晚温差较大,请大家一定要带够衣物,建议穿着中厚款防寒服或抓绒冲锋衣为外套。

  • 2023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教师节免票时间+预约入口

    成都黄龙溪欢乐田园教师节免票福利来了!欢乐田园长颈鹿餐厅已全新升级开放,游客朋友们可以和长颈鹿0距离互动并共进午餐,get“肯尼亚同款”野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