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周边旅游情报 > 2017成都水璟唐动静电子音乐节
2017成都水璟唐动静电子音乐节
2018-07-16 08:5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水璟唐动静电子音乐节。包含2017成都水璟唐动静电子音乐节时间、2017成都水璟唐动静电子音乐节门票价格等信息。

  水璟唐

  动静电子音乐节已经举办了2届,这次在水璟唐举办,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2位音乐制作人/DJ/青年艺术家。

  

  包括伦敦的Grime&HipHop时髦风向标Darq E Freaker、葡萄牙的低音制作新贵HOLLY 以及新单曲《LOCO》入选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新片《AUTOBAHN》电影配乐的英国制作人CONRANK 青年艺术家叶甫纳,成都HIPHOP代表HIGHER BROTHERS等等。

  

  另外,现场还安排了“来电”的环节,征集即兴表演,直播狂人,KTV重度狂欢症。喜欢high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除了表演,水璟唐秀台周围在31号和1号的15:00-20:00还有水璟唐世界美食汇跨年派对。

  现场票价:200元(活动结束,售票关闭)

  活动时间:12月31日  20:00 --- 1月1日  03:00

  活动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官驿街1号,水璟唐下沉艺术空间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城市音乐厅妇女节福利赠票活动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成都城市音乐厅特别推出了福利赠票活动!

  • 成都音乐百花谷景区春节活动安排2024

    2024年春节马上到了,今年八天长假,成都各地活动多多,包括音乐百花谷,赏花、游园、马戏...氛围感拉满!

  • 2024成都欢乐谷十五周年音乐派对活动时间及嘉宾

    成都欢乐谷十五周年到了,周年庆生日大派对活动来袭,明星艺人演出、NPC惊喜回归,一起度过欢乐时光!

  • 2024成都东林艺术村烟火不夜城音乐街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终于定啦!东林艺术村音乐街区2024跨年“嗨郫”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荣耀绽放。

  • 2024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表一览

    2024年元旦节将至,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也有不少活动,从早到晚,精彩不断,一园尽享,“ONE市大集”。

  • 2024年成都跨年音乐节有哪些?

    2023-2024上山跨年·迷笛团圆音乐演出、国色天乡乐园大学生天马行空文创音乐节、欢乐谷跨年音乐节等,活动多多。

  • 2023天府新区乐活华阳移动音乐会时间及嘉宾

    天府华阳又有好玩的啦!12月23日14:00-21:00乐活华阳移动音乐会将在华阳三利广场盛大启幕!

  • 成都欢乐谷音乐节时间表和嘉宾阵容一览2023

    成都欢乐谷音乐节2023年时间表来了!2023年已经陆续举办QQ巅峰音乐节、起点校园音乐节、银河方舟音乐节,大运音乐节也已官宣!

  • 2023成都欢乐谷长安启源音乐节时间+门票+嘉宾

    成都欢乐谷年末音乐狂欢:12月28-29日长安启源音乐节来了!连续两天,多位歌手加盟。

  • 2024成都欢乐谷跨年夜开放时间及音乐节嘉宾一览

    2023年即将结束,迎来2024,成都欢乐谷准备了一个很有仪式感的跨年夜,音乐节陪你倒数跨年。

  • 电子科大校内可不可以露营野餐2023?

    电子科技大学银杏最佳观赏期到了,第十二届银杏节正在举办,校外人员入园需要遵守学校规定。

  • 2023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银杏节期间可以带宠物进校吗?

    为了保障银杏节期间校园安全有序,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电子科技大学校园秩序管理规定》,电子科大入园要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