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成都iF设计中心最新消息
成都iF设计中心最新消息
2017-11-14 14:3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iF(成都)设计中心最新消息。包含了iF(成都)设计中心的开馆时间、功能分区等信息。

  iF(成都)设计中心最新消息

  作为2017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的iF国际设计论坛上透露,落地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的,iF(成都)设计中心最快将于明年4月开馆。

  今年6月,享有“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德国iF正式落户成都高新区,将在菁蓉国际广场设立iF(成都)设计中心并定期举办设计展与设计论坛。

  iF(成都)设计中心预计明年4月开馆

  

  iF(成都)设计中心是德国iF国际论坛设计有限公司在中国的第一家设计中心,未来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国际一流标准的设计体验馆。设计中心建成后,iF将深度参与和支持成都的创意设计产业及相关活动,为成都相关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国际前沿设计资讯。

  

  除定期举办国际设计作品展外,还将引进国际知名设计论坛,为成都带来及时、准确的国际前沿设计信息,让市民在成都即可感受世界工业设计的前沿浪潮。

  iF(成都)设计中心基本信息

  中心地址:

  菁蓉国际广场1栋C区1-2楼

  设计标准:

  按德国汉堡iF旗舰展馆的标准设计

  建设面积:

  约4000平方米

  功能区分:

  包含展览、设计实验室、工作室以及合作办公空间

  业务范围:

  涵盖中国西部地区

  亮点:

  设计中心将搭建平台,帮助设计师开发设计思维,同时为设计师和企业牵线搭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跨年夜将至,成都不少商场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活动安排出炉了!

  • 成都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熊猫谷怎么买票?(官网订票+优惠)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熊猫谷)也是看熊猫的好去处,门票55元一人,和成都大熊猫基地门票价格一样。

  • 2023年成都第八届创意设计周时间+地点+门票+展馆

    成都第十届创意设计周将于11月9日-12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无需门票,免费参观哦!

  • 2023成都创意设计周需要门票吗?

    2023成都创意设计周即将在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无需门票,免费参与哦~需要提前进行登记。

  • 第十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免费参观登记报名入口2023

    第十届成都创意设计周精彩内容提前知,报名参观第十届成都创意周,即可获得十周年限量“显眼包”。

  • 教师节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免门票政策2023

    有教师资格证的宝子们注意!景区免票福利来了!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可以0元免费购票。

  • CD26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哪个馆不要门票?(附展区分布)

    成都COMIDAY26原创同人交流会8月12日-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考虑到天气炎热,场馆5号馆将供大家休息。

  • 成都高新体育中心在哪里(附乘车攻略)

    成都高新区体育中心位于高新区中和片区,由多功能体育馆、全民健身馆、综合服务中心、体育场、垒球场、风雨球场等组成。推荐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到达。最近地铁站:地铁6号线陆肖站,步行10分钟内可到达场馆。

  • 成都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在哪里?怎么去?

    青白江区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凤祥大道与安居路交叉口,地铁3号线成都医学院站下车 ,B口出后步行190米。603路地铁成都医学院站上车,同华大道凤凰西六路口站下车。步行960米至青白江区文

  • 成都大运会的郫都区体育中心在哪里?怎么坐车?

    郫都区体育中心位于成都市郫都区长清路南段那边,成都地铁6号线到和平街站下车,从B口出站,步行530米到蜀信路一段站乘坐P14路,坐到蜀都新邨站下车步行610米到达终点。

  • 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怎么坐地铁去?

    成都大运会网球项目比赛场地在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那附近没有特别近的地铁站,需要地铁+公交或者地铁+乘车前往。

  • 成都新都香城体育中心游泳馆乘车攻略

    成都新都香城体育中心游泳馆地点是成都市新都区红星路458-459,大概的地点是在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附近,离火车站新都东站比较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