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市内景点 >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
2023-01-17 12:0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是什么时候?夏季与冬季开闭馆时间有什么变化?接下来成都本地宝就为您带来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闭馆时间

  开闭馆时间:(闭馆前60分钟停止售票)

  开放时间为 09:00至18:00

  夏天,杜甫草堂凉意森森,是避暑的好去处。冬天,杜甫草堂依然绿意盎然,当然也有参天银杏,黄绿相间,美不胜收。等到了春节期间,杜甫草堂还是赏红梅赏海棠的好去处,精致的庭院热闹非凡。

  请排队依次购票,一人一票,检票入馆;享受门票优惠者,请主动出示有效证件,以便查验;大、中、小学生集体参观请出示预约登记表和学生证,列队一次性集体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本地宝成都玩乐】公众号,关注后发送【草堂】,即可直达杜甫草堂门票预约入口,查看优惠/免费门票,获取开放时间、讲解预约、一日游旅游攻略、购票指南和更多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杜甫草堂需要身份证购票和入园吗2024?

    观众可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官方微信进行线上预约购票,也可凭身份证前往售票窗口现场购票。建议提前预约购票。

  •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讲解服务时间及收费标准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讲解服务时间是几点至几点?收费标准是怎样的?接下来成都本地宝就为您带来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讲解服务时间及收费标准。

  • 杜甫草堂游玩需要多长时间2024?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开放时间:9:00 - 18:00(17:00停止售票),需要提前规划游览路线。

  • 杜甫草堂旅游攻略(附参观路线)

    成都杜甫草堂是成都著名的景点之一,每年都有很多游客!杜甫草堂博物馆依据杜诗描写和明代格局于1997年恢复重建了“茅屋景区”,重现了诗人故居的田园风貌,营造出浓厚的诗意氛围。

  • 杜甫草堂门票多少钱2024?

    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分为全价门票、半价门票、免费门票!部分人群可享受优惠,详见正文。

  • 成都杜甫草堂在哪里?(附出行指南)

    杜甫草堂博物馆是成都著名景点之一。杜甫草堂,又称浣花草堂、工部草堂、少陵草堂,位于四川省成都市西郊的浣花溪畔。

  • 杜甫草堂免费门票怎么预约(附预约流程图示)

    即时起,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公众号正式开放“5·18国际博物馆日”免费预约通道预约,每个订单可预约5张票,预约成功后,观众凭身份证原件刷证入馆。

  • 杜甫草堂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2024?(附官网订票入口)

    成都杜甫草堂可以线上和线下购票,观众可在“杜甫草堂博物馆”官方微信进行线上预约购票。

  • 杜甫草堂几点关门2024?

    杜甫草堂是成都著名的景点,平日和节假日也是游客众多,温馨提示出游注意开闭馆时间,并且闭馆前60分钟停止售票。

  • 杜甫草堂开放时间及门票2024

    浣花溪畔的草堂是诗圣杜甫的故居,一个被誉为中国文学圣地的地方,傍晚是草堂最漂亮的时候,游客较少,空气湿润,诗意甚浓。

  • 2024杜甫草堂三八妇女节门票优惠信息

    2024年3月8日,全体女性观众在杜甫草堂现场窗口购票5折优惠,优惠票仅限本人使用,当天有效,过期作废。

  • 成都杜甫草堂春节开放时间的是多久?

    成都杜甫草堂春节期间开闭馆时间为:9:00-18:00(17:00停止售票),2024年2月8日—2月25日“第十五届诗圣文化节”期间,观众朋友可提前预约7日内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