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旅游活动 > 2018成都元旦景区活动有哪些?
2018成都元旦景区活动有哪些?
2018-07-25 15:37【我要纠错】

【导语】:不知不觉之间,2018元旦还有两周就要到来了。那么,2018成都元旦景区活动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8成都元旦景区活动有哪些?

  成都欢乐谷灯光节

  时间:2017.12.8至2018.3.11

  地点:成都欢乐谷

  活动简介:

  史努比环球童梦灯会在成都欢乐谷璀璨亮相,史努比是享誉半个世纪的国际动漫IP,是灯彩集团获得美国花生漫画公司正版国际授权后,针对90后受众群体精心创意策划的国内展演。亮灯后的史努比将让成都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化身童话王国,把欢乐谷妆点得更加迷人,童梦无限,将吸引众多全球各地的年轻人入园游览,也为即将相续到来的圣诞节、元旦节、春节、情人节和元宵节发出了盛大邀请!

  

  活动详情:

  12月,欢乐谷来了个神秘朋友

  TA 是大家童年的小伙伴

  史努比

  这次灯光节主题带你追寻童梦!

  本次灯光节,欢乐谷布置的很卡哇伊

  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园区随处可见史努比的卡通形象

  史努比和他的朋友们在欢迎你

  

  

  

  夜场除了可以欣赏史努比灯光节开幕式

  还能游玩欢乐谷内夜场所有开放机动项目

  大摆锤

  来到欢乐谷,每次大摆锤排队的人最多,尖叫声最大,足见大摆锤的好玩程度~

  

  能量风暴

  巨大的能量将你席卷而起,让你在风暴眼中起落和翻滚,体验真正的天旋地转!这个建议身体素质不好的小伙伴不要轻易尝试,不夸张的说,小编体验了一圈,眼泪都要流出来啦~

  

  DISK'O'

  奇妙刺激的DISK'O'来回盘转、滑行,感受风的呼啸,放飞畅快心情。这个离心力很大,坐在上面时刻有点要飞出去的感觉~

  

  幽灵惊魂

  晚上,正是玩鬼屋的好时候,阴冷的鬼屋里,玄机暗藏,危机四伏,险象环生;再害怕也不能打“鬼”哟~

  

  欢乐旋木

  胆子小的朋友,可以来旋转木马,家庭情侣最爱的地方~晚上坐更有韩剧中的浪漫~

  

  旋转飞椅

  旋转飞椅随着转盘旋转升起,仿佛插上自由的翅膀,飞翔在天空,只剩下欢声笑语~

  

  水上摩天轮

  又是一个适合全家人一起游玩的项目,观光轮徐徐转动,欣赏整个欢乐谷的美景~

  

  碰碰车

  来这里感受卡丁车的快乐,和朋友激情碰撞吧~

  

  欢乐多多~约起来吧~

  • 2024元旦节成都交子大道灯光秀表演时间及看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成都元旦跨年期间古镇有哪些活动?(更新中)

    2024成都元旦节要到啦,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青白江区城厢古城、弥牟古镇等古镇都有活动哦。

  • 2024成都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4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来啦,包括音乐汇、冬日雅集、安仁戏院迎新汇演、跨年篝火露营等等。

  • 2024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灯光秀时间

    成都天府双塔新年心愿征集开启!让你的心愿成为双塔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星,报名截止至12月30日。

  • 2024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来了!

  • 2024成都元旦跨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结束了,跨年当天成都各商场有不少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龙湖天街、万象城等活动都很丰富。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2024成都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没有哦,只有打铁花表演。按照《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行政区域内,以及其他区伸入G4201绕城高速路段外侧五百米生态保护带以内的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成都元旦节景区免费活动有哪些2024?

    2023即将翻页,告别2023,拥抱2024,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元旦节成都有不少免费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蜀南竹海元旦节古装免费游竹海活动详情2024

    2024新年将至,蜀南竹海元旦活动即将开启,元旦假期,穿古装免费游竹海,更有惊喜大礼包等您来赢~

  • 2024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跨年夜将至,成都不少商场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活动安排出炉了!

  • 2024成都东林艺术村烟火不夜城音乐街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终于定啦!东林艺术村音乐街区2024跨年“嗨郫”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荣耀绽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