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市内景点 > 成都动物园有哪些特色动物?
成都动物园有哪些特色动物?
2018-07-16 16:50【我要纠错】

【导语】:12月25日成都动物园就要免费开放了。那么,成都动物园有哪些特色动物?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成都动物园有哪些特色动物?

  黑猩猩

  

  资料图

  2007年9月,由北京动物园转来两只黑猩猩,他们出生于2006年1月,有着相同的父亲,但母亲不同,从血缘关系来讲应该是姐弟。姐姐名字叫做“乖乖”,弟弟的名字叫做“宝宝”。黑猩猩,人类的近亲,四大类人猿之一,原产地在非洲西部及中部,是现存与人类血缘最近的高级灵长类动物,是黑猩猩属的两种动物之一,也是当今除人类之外智力水平最高的生物。

  大白凤头鹦鹉

  

资料图

  成都动物园里有许多明星动物,“雪儿”是其中的一种。“雪儿”的学名叫大白凤头鹦鹉,是一种较珍贵的观赏鸟。这种鹦鹉性格温和且十分乖巧,他不仅会听从饲养员的指令,从左至右,从上到下各个方位来回走动,还会在饲养员身上完成一些看似简单的动作。看见饲养员吃东西,他会马上飞到饲养员身上在嘴里抢东西吃,一旦没有吃到他会很生气的离开,过一会儿发现饲养员不理他,他会在栖架上来回走动,然后主动来到饲养员身边,还不停的向饲养员撒娇。

  麦哲仑企鹅

  

资料图

  2007年7月15日,成都动物园从阿根廷引进麦哲仑企鹅10只。麦哲伦企鹅是温带企鹅中最大一个种类,在企鹅家族中属于中等身材,一般身高约70厘米,体重约4公斤。它们的头部主要呈黑色,有一条白色的宽带从眼后过耳朵一直延伸至下颌附近。

  猫眼珍珠蛙

  

资料图

  2008年3月,成都动物园引进了60多个猫眼珍珠蛙。猫眼珍珠蛙的中文学名叫小丑蛙,水生蛙类,雄性体长65-75mm,雌性65-100mm,发达的角质内趾隆起有助于适应水中及地底生活。猫眼珍珠蛙通常只在夏季方能见其踪迹,喜好粘质土壤的水域。春末至夏季为繁殖期,会在较浅的水域产卵。冬季枯水期则会潜藏于土中进行冬眠。

  羊驼

  

  资料图

  2013年10月13日,成都动物园引进两只“网络神兽”——羊驼,品种是大羊驼。 大羊驼是南美体重最重、体形最大的南美驼马。长长的四肢、凸起而弯曲的耳朵是它区别于南美其他驼马的主要特征,早在印加文明之前就一直被当作运输工具。大羊驼有两种:KARA和CHACU。大羊驼毛质粗糙,远不如羊驼毛,然而如果去除羌毛后,大羊驼绒毛也有羊驼毛那样柔软。世界上65%的大羊驼生活在玻利维亚的安第斯山脉的高原地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本地宝成都玩乐】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动物园】即可预约购买成都动物园门票(节假日将限流),了解最新开放时间(含假期)、免费优惠政策、一日游游玩攻略及前往其他热门景点的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节成都动物园需要预约吗(时间+入口)

    五一节期间,成都动物园实行线上预约、限流入园措施,客流量达到上限时,将暂停检票入园。

  • 成都动物园网上订票指南2024(官方入口+流程)

    成都动物园是成都热门旅游景点之一,旅游高峰时将进行限流,游客可通过线上售票通道预约购票。

  • 2024成都动物园五一节游玩攻略(开放时间+限流人数+游玩路线+门票预约)

    2024五一节成都动物园正常开放,为保障动物福利和游客安全,将实行线上预约、限流入园措施。

  • 成都动物园一日游攻略(开放时间+门票+路线+美食)

    成都动物园是成都人爱去的景点之一,最佳时间为上午9点到12点,或者是下午4点以后。

  • 成都动物园五一需要预约吗?

    建议游客提前预约,五一节期间成都动物园实行限流措施,客流量达到上限时,将暂停检票入园。

  • 2024年成都动物园五一开放吗?附开放时间

    2024年五一节期间,成都动物园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7:30—17:30,16:30停止入园

  • 成都动物园五一节开放时间2024

    游客注意!成都动物园将于2024年5月1日——5月5日“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实行线上预约、限流入园措施

  • 成都动物园位置、交通路线、游玩路线

    成都动物园在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南路234号,可乘坐地铁3号线,从动物园站A口到达。

  • 成都动物园有没有大熊猫

    有大熊猫。熊猫馆位于成都动物园的中心位置,现饲养、展出大熊猫四只。熊猫馆馆内模拟大熊猫栖息地生态环境,周围遍植锦竹,琴丝竹、观音竹、罗汉竹、慈竹等多种竹类。

  • 成都动物园在成都哪个区?

    在成华区,具体位置是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昭觉寺南路234号。乘坐地铁3号线,动物园站A口出就到了

  • 2024成都动物园门票多少钱?(含优惠免票政策)

    成都动物园每日8:00—17:30,17:00停止售票,17:30停止入园。门票价格20元一张,部分人群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节假日有调整!

  • 成都动物园五一限流措施、开放时间(附门票预约方式)

    成都动物园将于2024年5月1日——5月5日“五一”劳动节假日期间,实行线上预约、限流入园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