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2018年成都这20个景区免费开放
2018年成都这20个景区免费开放
2018-07-16 16:4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成都哪些景区将有免费开放活动?免费开放时间又是什么时候?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每年的5月17日至12月25日期间,成都部分博物馆和景点都会推出免费开放日,2018年这20个景区当日免费对外开放: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清明节免费活动汇总

    2024年清明节到了!成都有很多好看好玩的活动,而且不少活动都是免费的,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清明免费活动。

  • 都江堰放水节免费门票在哪里领2024

    2024都江堰放水节放水大典观礼券在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外领取,领取者需要完整背诵都江堰《治水三字经》。

  • 2024都江堰放水节免费门票领取指南(时间+地点+领取方式)

    2024都江堰放水节放水大典观礼券限时限量免费送啦!活动将于3月20日(春分当天)在都江堰景区离堆大门外举办,具体领取细则请看!

  • 2024成都拾野自然博物馆妇女节免门票信息

    拾野自然博物馆专为各位女生们在3.8当天准备了福利,当天全体女同胞参观免费!场馆还提供公益讲解噢!

  • 2024成都问花村免费门票预约指南(优惠对象+预约流程)

    2024成都都江堰问花村全年免费赏花怎么预约?通过问花村微信公众号预约,优惠对象、预约流程请看下文

  • 2024年四川三八妇女节景区优惠政策一览

    三八妇女节总是能够引起女性们的关注,毕竟有很多景区有优惠的哦!还有不少景区门票免费。

  • 2024成都三八节免费景区名单汇总

    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游客享受兴文石海景区、僰王山景区免门票优惠政策,螺髻山景区2024年3月8日当天所有女性免首道门票。​

  • 2024成都三八节免费景区一览

    明媚三月,3.8女神节即将来临,属于女人一年一度宠爱自己的节日就要到了!成都及周边不少景区对女神们免票了!

  • 2024成都丹景台妇女节免费活动

    丹景台特别推出了花香中的露营盛宴,在3月8日当天邀请女神们来到景区赏花露营,享受免费露营和下午茶还有机会获得咖啡DIY活动的名额哦!

  • 2024三八妇女节甘孜州景区免票信息汇总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将至,甘孜各景区也来为女性送福利啦!木雅圣地景区、木格措景区、丹巴甲居藏寨等多个景区实施妇女节免票政策

  • 2024年3月8日妇女节成都景区优惠门票汇总

    三月八日妇女节,所有女性游客有福利了!成都及周边不少景区大降价,专门推出门票优惠福利!低价出游。

  • 2024龙苍沟叠翠溪景区三八妇女节免票方法

    龙苍沟叠翠溪景区妇女节优惠,3月8日——10日所有女士入园免门票,男同志享受半价优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