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18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8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时间+地点+活动)
2018-12-12 11:48【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什么时候举行?2019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在哪里举行?下面就是纤细情况。

  活动时间:12月2018年12月15日(周六)

  活动地点:四川省巴中市北部光雾山旅游景区

  活动内容:

  冰雪节玩什么?赏雾凇览冰挂,观云海戏冰雪!还有激情滑雪等等一大波有趣的活动,纷!纷!来!袭!

  

  

  

  

  不管你是不是爱滑雪

  都不得不承认

  滑雪已然成为冬季的一项

  主流娱乐方式

  深冬厚雪

  是时候来一场雪地狂欢了!

  

  

  2018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时间 地点 活动)

  2018年第四届光雾山冰雪节(时间 地点 活动)

  景点游线的变动

  并不影响冰雪节的精彩

  游光雾仙山,品南江黄羊!

  12月15日,相约光雾山,我们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发送关键词【光雾山】获取光雾山第二十届红叶节活动详情,各景点游玩路线、优惠购票入口、交通管制,更有景区防疫规定、最新红叶指数及详细自驾攻略!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三八妇女节光雾山景区免票政策

    2024年3月8日当天,女性游客可享受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

  • 巴中光雾山旅游区门票淡季价格2023

    巴中市光雾山旅游区门票执行淡季价格了,门票直降,要去的朋友们抓紧购票,能省不少钱。

  • 2023光雾山红叶最新观赏情况(11月3日)

    根据光雾山11月3日公布,目前燕子岭、香炉山、天然画廊、黑熊沟景点红叶已接近尾声;兰沟桥景点处于红叶观赏期,十八月潭景区:各景点处于红叶观赏期。

  • 光雾山红叶现在红了吗?

    光雾山红叶已经红了,整体红叶最佳时间预计在10月20日-11月5日,但具体情况需要依据天气而定。

  • 2023巴中赏红叶游览攻略(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景区)

    在巴中桑红叶可去光雾山、米仓山、十八月潭景区,整体红叶最佳时间预计在10月20日-11月5日。

  • 2023光雾山红叶节是什么时候?

    第二十一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已经于10月25日上午开幕,光雾山红叶节是光雾山景区每年十月至十一月举行的红叶节。

  • 四川光雾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地点2023

    四川光雾山红叶三个景区都有红叶呈现,大面积集中在米仓山旅游景区(也就是之前叫的大坝景区)和十八月潭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主要集中在山间及燕子岭沿线。

  • 巴中/汉中至光雾山直通车运营+票价+班次

    巴中至光雾山、汉中至光雾山的有直通车旅游线路车,小编整理了直通车运营+票价+班次。

  • 去光雾山看红叶应该具体导航在哪儿?

    去光雾山看红叶大面积的话在米仓山和十八月潭景区,如果大家时间充足可以优先选择米仓山景区,再去十八月潭景区。

  • 去光雾山看红叶适合穿什么衣服?

    光雾山目前天气渐凉,早晚温差较大, 需要备好厚一点的衣服、外套及雨具。后面会逐渐转冷,就需要备好羽绒服和棉袄。

  • 光雾山红叶观赏观光车运营时间及路线2023

    光雾山红叶观赏最佳时间快到了,想去光雾山看红叶可坐观看车,小编整理了米仓山旅游景区(原大坝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原桃园景区)、十八月潭旅游景区和小巫峡景区观光车运营时间及路线。

  • 2023光雾山红叶节可以自驾游吗?

    2023光雾山红叶节的三大景区(光雾山旅游景区、米仓山旅游景区、十八月潭景区)统一运营观光车,需要把车停在各个景区的停车场内,车是开不进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