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19成都非遗节coser广场巡游(时间+地点)
2019成都非遗节coser广场巡游(时间+地点)
2019-10-15 10:13【我要纠错】

【导语】:在2019成都非遗节FUNNY ICH嘉年华中,36位动漫coser与古风人员将带来广场巡游,具体什么时候出场呢?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

  2019成都非遗节coser广场巡游

  时间:10月17日到20日,每天15:30至19:50的五个时间段内

  地点:非遗创意产业园西城事广场

  活动介绍:

  在即将于10月17日盛大开启的第七届非遗节上,集音乐、游戏、国潮、汉服、美食、体验等多种类活动于一体的FUNNY ICH嘉年华着迷之城即将大开城门,等待你的嗨玩!

  潮流逛庙会,稀奇看非遗。

  在潮玩庙会上,你可以重回小时候,重拾传统记忆,体验踢键、蹴鞠等传统游戏。

  在感受快乐的同时还可以集章,集齐5个游戏印章即可参与抽奖,中奖率高达百分之百,数量有限,能者先得~

  除了传统游戏,还有36位动漫coser与古风人员带来的广场巡游。从10月17日到20日,每天15:30至19:50的五个时间段内,非遗创意产业园西城事广场上都将呈现奇幻或复古的巡游,带你横跨时间,穿越时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发送关键词【非遗】,即可查看成都非遗系列活动安排及游玩攻略~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非遗博览园腊八粥免费发放时间、数量、地点

    腊八节,即每年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过腊八意味着拉开了过年的序幕,腊八一到,人们便怀揣着对新年的期待,盼望起春节的到来。结缘文殊院,腊八粥的温暖记得来领取!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2023新都锦门非遗打铁花焰火秀表演时间表

    这个秋天新都锦门将携手璀璨灯海焰火民俗节,于11月16日荣耀开启,非遗打铁花、非遗灯笼汇聚花灯盛典为新都献礼。

  • 成都官塘新村非遗光影节春节游玩攻略(入场预约+门票+活动安排+交通)

  • 2023成都官塘非遗光影节门票

    参加官塘有庐非遗光影节活动需线下购买入场券,成人入场券48元/人,儿童入场券28元/人。由于春节游客会比较多,需要先预约进入官塘村的名额,然后需要观看非遗光影节表演的,需要现场再去买票。

  • 2023四川春节元宵特色非遗活动一览

    “非遗”陪你过大年!四川600余场活动轮番来袭!春节期间全省各地将推出600余场非遗传承实践系列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游非遗、赏非遗、听非遗、品非遗、学非遗、购非遗,过个年味十足的“非遗年”。

  • 2023成都官塘新村春节演出门票多少钱?在哪买?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2月5日官塘将举办“官塘有庐” 首届非遗光影节,参加官塘有庐非遗光影节活动需线下购买入场券

  • 2023成都官塘新村非遗光影节春节表演什么时候开始?

    下午场(15:00-16:00),晚上第一场(18:30-19:30),晚上第二场(19:30-20:30)。

  • 2023春节成都官塘非遗光影节表演时间表

    2023春节成都官塘非遗光影节活动时间:2022年12月31日-2023年2月5日。18:35-18:45、19:45-19:55有非遗铁花秀表演

  • 2023春节成都官塘非遗光影节时间+地点+活动

    天府新区官塘村是天府新区重点打造的非遗主题特色村,2022年12月31日-2023年2月5日首届非遗光影节在这举办,有唯美花船情景剧、打铁花、灯光秀、非遗市集活动。

  • 2022年成都非遗端午免费体验活动时间+地点+报名入口

    2022年6月3日(星期五)在锦江区东门市井,举办“成都手作”第二届非遗端午体验节,报名即可免费参与哦~

  • 2022成都欢乐谷3号门车展时间表

    成都欢乐谷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举办大型车展活动,最近的一场车展就将在3月份举行。成都本地宝带来车展详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