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周边旅游 > 周边旅游攻略 > 2021布达拉宫什么时候可以免费参观?
2021布达拉宫什么时候可以免费参观?
2021-10-15 16:09【我要纠错】

【导语】:布达拉宫座落在海拔3700米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心的红山上,因其建造的悠久历史,建筑所表现出来的民族审美特征,以及对研究藏民族社会历史、文化、宗教所具有的特殊价值,而成为举世闻名的名胜古迹。

  2021布达拉宫免费参观

  时间: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免票措施:提前一天预约次日的参观门票

  景点介绍:

  根据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冬游西藏”第二阶段市场促进优惠政策精神,从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布达拉宫执行预约免费参观惠民政策。此期间游客正常在布达拉宫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上提前一天预约次日的参观门票,敬请相互告知。        

  在此期间,布达拉宫实行免费预定、免费参观,以及错峰、限流、预约制。

  布达拉宫(西藏自治区布达拉宫管理处)座落在海拔3700米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心的红山上,因其建造的悠久历史,建筑所表现出来的民族审美特征,以及对研究藏民族社会历史、文化、宗教所具有的特殊价值,而成为举世闻名的名胜古迹。

  五世达赖喇嘛圆寂后,于公元1690年至1694年间扩建红宫,修建了五世达赖喇嘛灵塔殿为主的红宫建筑群,基本形成布达拉宫的建筑规模。十三世达赖喇嘛在位期间,又在白宫东侧顶层增减了东日光殿和布达拉宫山脚下的部分附属建筑。1933年十三世达赖喇嘛圆寂,灵塔殿建于红宫西侧,并与红宫结成统一整体。至此,从公元十七世纪中叶开始的布达拉宫重建和增扩工程全部完成。

  预订入口:(扫码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布达拉宫】即可进入布达拉宫预约入口,获取开放指南、参观流程、公告详情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布达拉宫免门票政策2023

    1月1日,布达拉宫发布通告,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关于第五轮“冬游西藏”活动优惠政策,布达拉宫开放之日起至3月15日实行免费参观。

  • 布达拉宫门票预约购买平台及入口2023

    布达拉宫于2023年1月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参观的游客需提前一天预订门票!游客必须全程戴好口罩。

  • 2023年布达拉宫门票免费(时间+预约入口)

    2023年中持续三个月布达拉宫将实行免门票政策,进行预约即可,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带来具体免票时间和门票预约入口

  • 布达拉宫免费门票如何预约2023?(附入口)

    布达拉宫于2023年1月3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并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关于第五轮“冬游西藏”活动优惠政策,开放之日起至3月15日实行免费参观。

  • 2023布达拉宫免费时间+对象+政策

    好消息!布达拉宫免费政策又来了!11月1日,布达拉宫发布通告,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关于第六轮“冬游西藏”活动优惠政策,布达拉宫11月1日起至3月15日实行免费参观。

  • 2023布达拉宫免费开放时间及门票预约方式

    11月1日,布达拉宫发布通告,根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关于第六轮“冬游西藏”活动优惠政策,布达拉宫11月1日至3月15日实行免费参观。

  • 2023西藏布达拉宫门票需要提前几天预约?

    布达拉宫恢复开放了!门票需要提前预约,那么需要提前几天呢?看看下面就知道了

  • 2023布达拉宫门票几点开始预约?

    注意!自2023年2月1日起布达拉宫参观门票试行提前三天预约制,届时可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提前三天预约门票。

  • 布达拉宫门票要提前多久预约2023?

    游客注意!西藏布达拉宫预约时间有变!参观时间调整为上午9:30—下午15:20 。

  • 2023布达拉宫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

    布达拉宫座落在海拔3700米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心的红山上,因其建造的悠久历史,建筑所表现出来的民族审美特征,以及对研究藏民族社会历史、文化、宗教所具有的特殊价值,而成为举世闻名的名胜古迹。

  • 2023布达拉宫门票预约须知

    自2023年2月1日起布达拉宫参观门票试行提前三天预约制,届时可登录“布达拉宫票务预订系统”微信小程序提前三天预约门票。

  • 布达拉宫门票多少钱一张?(附优惠免费政策)

    布达拉宫(西藏自治区布达拉宫管理处)座落在海拔3700米的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中心的红山上,因其建造的悠久历史,建筑所表现出来的民族审美特征,以及对研究藏民族社会历史、文化、宗教所具有的特殊价值,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