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19四川电视节部分作品展映时间地点安排
2019四川电视节部分作品展映时间地点安排
2019-10-22 09:24【我要纠错】

【导语】:10月30日至11月1日,本届四川电视节将在成都举行,首次设立的“金熊猫”国际传播奖的最终评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观众可以在线上和线下收看“金熊猫”国际传播奖的部分入围参评优秀作品,充分领略“中国故事国际传播”的魅力。具体时间、地点安排是怎样的呢?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

  线下展映

  影片:《丝路新纽带:中欧班列》

  10月23日15∶00 峨眉1958电影

  影片:《我们诞生在中国》

  10月24日14∶30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金牛校区演播剧场

  影片:《我的父亲》《岗日杂塘》

  10月26日10∶00 四川省图书馆报告厅 著名纪录片导演王海滨将和现场观众进行交流

  影片:《港珠澳大桥》

  10月28日15∶00 四川传媒学院艺术交流中心

  优秀纪录片作品展播时间:

  10月21日—11月1日每日20∶30到21∶30 四川广播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 《鸟瞰中国》《我在故宫修文物》《巢里巢外》《运行中国》《从中国到中国》五部纪录片

  线上展映

  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观察》客户端将刊播优秀新媒体作品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跨年夜339电视塔有烟花吗?

    2024跨年夜来了!即将告别2023,成都339锦绣天府熊猫塔今年没有烟花燃放活动,请合理安排行程。

  • 2023成都马拉松比赛电视直播平台

    2023成都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鸣枪起跑,目前成都马拉松直播已过,可看视频回放。

  •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电视台直播时间+频道

    2023年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将于7月28日20:00,在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举行。不能去现场的朋友可以观看直播。

  •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什么时候举办2022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举办时间定了!就在2022年1月6日-7日,在成都都江堰融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

  • 2022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直播时间+平台

    2022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即将在成都举办!去不了现场怎么看直播呢?看看下面介绍~

  • 2022成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直播(附入口)

    2022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开幕式在1月6日下午4四点开始,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了直播入口。

  • 2021年第十六届四川电视节延期了吗?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2021年11月16日-18日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十六届四川电视节延期举办。

  • 2021成都339电视塔灯光秀时间

    7月1日就是建党节了,成都各地标都将上演璀璨灯光秀,包括339电视塔在内,7月5日前市民都可以前去打卡。

  • 2021元宵成都339电视塔灯光秀直播预约观看入口

    今晚8点,成都339天府熊猫塔AR灯光秀将在线上震撼发布,与市民共度元宵佳节,感受身在公园,春暖花开的美好幸福生活。

  •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互动抢票规则

    一年一度“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又来了!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但现在有福利抢票活动喔。

  •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门票怎么买?

    2020年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即将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请勿相信任何售票渠道或非官方渠道。

  • 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2020门票售卖吗?

    2020年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11月26日将在成都举行!众多嘉宾将到场参加,李易峰、杨洋、虞书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