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成都欢乐谷 > 2019感恩节成都欢乐谷免票活动
2019感恩节成都欢乐谷免票活动
2019-11-14 10:4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感恩节快到了,成都欢乐谷推出了免票活动喔,这些人入园都可以免票,一起看看具体活动详情吧

  司机免费 家属半价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2日-12月12日

  感谢运输行业司机辛勤服务,特献免费福利,一家人开心出游

  司机免费入园

  随行家属仅需115元/张(原价230元/张)(点击购票

  *限两名家属,持相关证明现场购票,同时入园

  资格提示

  出租车司机、公共汽车司机、地铁司机

  凭本人有效运管机关核发的上岗证原件(包括《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地铁司机上岗资格证》《地铁轻轨驾驶证》)及身份证原件,可免费入园

  “欢、乐、谷”免费狂欢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2日-12月12日

  凡姓名中带“欢”“乐”“谷”三个字中任意一个字,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

  免费通耍百余设备,多重表演任你赏

  长者免费 感恩陪伴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2日-12月12日

  凡年满50周岁长者(含50周岁,以身份证年度为准)

  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

  免费通耍百余设备,多重表演任你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欢乐谷】获取成都欢乐谷园区地图、项目开放时间、演出安排,还有优惠门票购买入口。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年9月成都欢乐谷开放运营时间表

    进入9月,成都欢乐谷水世界暂时闭园,运营时间也有调整!周一至周四18:30闭园,周五至周日19:30闭园。

  • 2023成都欢乐谷教师节免门票吗?

    2023成都欢乐谷教师节有什么门票优惠?免不免门票呢?接下来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成都欢乐谷水世界闭园时间2023

    盛夏结束了!夏天也到了尾声,喜欢玩水的朋友注意!成都欢乐谷水世界即将闭园,来年再见。

  • 剑网3十四周年成都欢乐谷活动时间+门票+玩法

    剑网3十四周年盛会即将开启,时隔四年再次回归线下周年庆,超大规模的庆典在成都欢乐谷与你相约!

  • 成都欢乐谷音乐节时间表和嘉宾阵容一览2023

    成都欢乐谷音乐节2023年时间表来了!2023年已经陆续举办QQ巅峰音乐节、起点校园音乐节、银河方舟音乐节,大运音乐节也已官宣!

  • 成都欢乐谷午后票价格及使用时间2023

    夏季太热不想出门?成都欢乐谷午后票来了!水陆双园,一票畅玩,仅限周一至周五使用。

  • 成都欢乐谷大运音乐节几点开始2023?

    音乐为媒,献礼大运,盛夏狂欢,周周精彩!成都欢乐谷大运音乐节持续火爆,本周继续火热开唱!每周都有超级嘉宾空降,快来欢乐谷沉浸式体验吧!

  • 7月30日成都欢乐谷音乐节张韶涵演出歌单

    成都欢乐谷2023年大运音乐节正在火热进行中!7月30日星期日演出嘉宾为张韶涵,节目单已公布!

  • 2023成都欢乐谷1折优惠门票抢购时间及方式

    成都欢乐谷作为2023年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指定乐园,为了庆祝大运会开幕门票低至1折!

  • 2023成都欢乐谷全日票两折优惠门票抢购时间及价格、入口

    庆祝大运会倒计时二十天,成都欢乐谷门票两折!仅需46元,活动将持续10天,赶紧来看看。

  • 成都欢乐谷端午节有什么好玩活动2023?

    2023年端午节马上到了!成都欢乐谷端午节活动多多,除了大运音乐节,还有男团女团专场演出!

  • 2023成都欢乐谷大运音乐节年卡能看吗?

    成都欢乐谷音乐节即将启幕!成都欢乐谷大运音乐节这个夏天即将爆燃回归啦!购买成都欢乐谷门票和年卡即可观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