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21天府书展主会场、分会场分别在哪里?
2021天府书展主会场、分会场分别在哪里?
2021-10-08 19:47【我要纠错】

【导语】:2021成都天府书展即将举办,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举办,那么分别都在哪里呢?看看下面介绍!

  2021成都天府书展分线上+线下同时举办

  主会场: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分会场:全省公共图书馆作为分会场

  分展场:各市州在新华文轩实体书店、三州新华书店设分展场

  配套举办:部分学校、博物馆、民营品牌实体书店作为天府书展配套活动举办场地。

  线上展场入口:点击此处进入

  同期活动:“第十届茅奖作家李洱《应物兄》作品分享会”“《纸上的故宫》——祝勇新书分享会”“作家东西长篇小说新作《回响》分享会”“‘戏剧教育丛书’发布会”“安意如《二十四日》读者见面会”“龚剑《中国刀剑史》读者见面会”“黄剑华、段渝《发现三星堆》新书发布会”“赵国栋、易欢欢、徐远重《元宇宙》天府书展分享会”“何楚舞、凤鸣、陆宏宇《血战长津湖》新书发布会”“十画《一只名叫安徒生的猫》新书发布会”等十余场阅读活动。

温馨提示:关注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书展】,即可领取购书优惠券,了解书展入场时间、购书券使用方式、展区设置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2天府书展观展攻略时间+会场+活动+展区图

    2022天府书展将于11月25—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办,鉴于防疫工作需要,11月25日开馆时间调整为11:30。书展期间,读者入场需提供当日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从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门进入展场!

  • 2022天府书展主展场地址+开展时间+核酸要求+交通

    本地参展人员7日内未有离蓉旅居史,则提供24小时阴性核酸证明入场。参展人员如7日内有市外旅居史,需提供三天三检核酸阴性证明,且最后一次核酸检测须为在成都市内完成。

  • 2022天府书展主展场教育服务体验区里有什么?

    2022天府书展将首次在主展场设置教育服务体验区,让逛展的家长朋友和学生们在书展上不仅能畅游书海,还能提升学习能力。阅读与口语表达体验区体验内容:普通话小标兵、朗读王者、故事大王

  • 2022天府书展时间

    2022天府书展将于11月25日开幕,主会场设在成都的世纪城会展中心一号馆。展会持续到11月28日。

  • 2022天府书展举办时间+地点+优惠

    2022天府书展将于11月25日至28日举行,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1号馆设主展场,在各市(州)设分展场。2022天府书展主展场还有百万惠民券

  • 第三届天府书展分展场+分会场位置和查询方式

    2021年成都天府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除了世纪城的主展场外,还有全省新华文轩实体书店等为分展场。

  • 2021成都书展主展场地址(附分展场查询方式)

    第三届天府书展马上就要开幕啦!本届书展将以主展场+分展场+分会场+线上的形式进行展出。

  • 2021成都会展中心书展有几个展区?展区内容是什么?

    2021年10月15日成都天府书展正式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那么主展场共有几个展区呢?快来看看吧~

  • 2021天府书展在哪一天开幕

    2021年成都天府书展来咯~具体哪一天开幕,又持续几天呢?快和成都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21成都会展中心书展几点能入场?

    2021年成都天府书展将于10月15日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观众几点能入场呢?快来看看吧~

  • 2021年天府书展什么时候结束

    2021年成都天府书展10月15日就要开幕啦!那么具体哪天结束呢?和成都本地宝一起来看看吧~

  • 2021天府书展云世界展场购书优惠券怎么领?

    天府书展云世界是天府书展的线上分展场,2021年天府书展将以线下+线上的形式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