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2020青城山都江堰免费票提前几天预约可以吗?
2020青城山都江堰免费票提前几天预约可以吗?
2020-03-27 18:2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4月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免费票即将开始预约,那么提前几天预约可以吗?看看下面解答吧

  2020青城山都江堰免费票提前几天预约是不可以的哦~

  当天仅限预约第二天门票。在准备去玩的提前一天预约就可以啦~

  (一)游客需提前一天实名制预约第二天游玩景区门票,每个账户最多可预约三张门票。(当天仅限预约第二天门票;游客须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如身份证号码录入错误,将无法刷身份证进入景区)

  (二)使用时间:约定游玩日有效,过期作废;

  (三)每人每日仅限预约一个景区的一张门票。

  免票名额有多少?

  都江堰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4430张

  青城前山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2215张

  青城后山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1330

预约入口:(活动已结束,预约已经截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都江堰】查看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入园时间、游玩指南,购买景区优惠门票,免费门票抢购活动介绍及入口。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都江堰景区游玩攻略(一日游)

    推荐游览路线:南桥 → 进入景区 → 清溪园 → 楠木林 → 堰功道 → 伏龙观(宝瓶口) → 飞沙堰 →鱼嘴 → 安澜索桥 → 二王庙 → 松茂古道 → 玉垒关 → 玉垒山广场 → 灌县古城 → 南桥

  • 2024都江堰熊猫谷门票官网预订指南(时间+价格+证件)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野放繁育研究中心—— “熊猫谷”,占地2004亩,坐落于都江堰市玉堂镇马家沟,毗邻都江堰千年水利工程和道家圣地青城山。

  • 2024年成都都江堰放水节(时间+地点+活动)

    都江堰放水节一般在清明节前举办,是都江堰市的一种民间习俗。据了解,2024年都江堰的放水节还是在清明节

  • 2024都江堰放水节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4年都江堰景区还会举办放水节吗?2024年都江堰的放水节还是在清明节举办!

  • 2024都江堰放水节开幕式直播入口(附网址)

    2024都江堰放水节在4月4日就要开幕了。那么,如果无法到达现场观看放水节开幕式,可以收看网络直播。

  • 成都都江堰放水节2024直播时间+平台+入口

    2024年都江堰放水节“放水大典”将于4月4日进行,本次限流1000人,没能成功预约的游客可以通过直播观看。

  • 2024都江堰放水大典直播收看入口(直播时间+平台)

    2024都江堰放水节活动将完整再现古法围堰、截流、祭祀、放水等实景。直播时间在2024年4月4日10:20

  • 2024成都都江堰放水大典直播怎么看?(附操作流程)

    2024年都江堰放水节“放水大典”将于4月4日上午10:20在都江堰景区举行。没有去现场的游客可以通过直播观看盛况。

  • 2024清明节4月4日都江堰景区开放吗?

    2024年4月4日清明节当天,放水节直播活动将在都江堰景区举行,都江堰景区上午8:00-12:30闭园、下午正常开放。

  • 2024成都都江堰放水大典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4月4日(星期四)09:30—11:00,都江堰放水大典将在都江堰景区水利工程飞沙堰(溢洪道)举办!放水大典门票如何预约?小编持续更新中!

  • 都江堰放水节门票预约方式2024(附门票预约入口)

    2024都江堰放水节时间在2024年4月4日—6日,清明节期间,4月4日放水大典当天都江堰门票即将开售,4月5日、6日门票可直接预约

  • 2024都江堰景区清明放水节限流措施(时间+人数+景区出入口)

    2024都江堰放水节“放水大典”将于4月4日上午在都江堰景区飞沙堰溢洪道举行。届时,为保障活动秩序及观礼体验,在活动期间景区将实施限流,限流人数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