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景点 > 景点活动 > 2019成都国色天香圣诞假面舞会活动亮点
2019成都国色天香圣诞假面舞会活动亮点
2019-12-17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19成都国色天乡一期童话世界璀璨双旦,假面舞会即将开始,亮点纷呈,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有什么好玩的活动吧

  2019成都国色天香圣诞假面舞会活动


  璀璨 1璀璨星光树 闪耀圣诞夜

  全城最blingbling的星光树高度刚刚好框入美丽合影自拍打卡胜地耀耀耀耀......你好看!

  璀璨 2月亮秋千 少女心炸裂

  谁能拒绝这样的秋千呢,网红打卡发光的月亮秋千,少女心炸裂,坐上去就是黑夜里最耀眼的明月!

  璀璨 3发光跷跷板 童真欢趣

  这里的跷跷板会发光,上到50岁大朋友下到5岁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

  璀璨 4发光钢琴 大型互动游戏

  人人都是钢琴家抖音网红地板钢琴来袭会发光、有声音你和你的小伙伴能弹出声吗?

  璀璨 5真人烟火秀 梦幻童话世界

  璀璨的真人烟火秀四散的火星仿佛是星子坠落人间美到窒息让你只能惊叹

  璀璨 6呼吸灯森林 网红拍照打卡点

  抖音刷屏的呼吸灯森林璀璨圣诞节唯美上线这样的美景哪个仙女能抗得住!

  璀璨 713项游乐项目 嗨翻圣诞夜

  浪漫的双层转马刺激的大摆锤温馨的摩天轮13项夜场游乐设备不限次畅玩嗨翻圣诞不眠夜!亲子互动、情侣浪漫、好友出街大型发光互动游戏邀你一起闪!12月20日星光熠熠,璀璨亮相!

  这是一个甜蜜圣诞

  撩人的假面舞会上,暧昧涌动,情思翻涌,勾勒一个甜蜜的童话世界等待撩人的你

  甜蜜 1撩人舞会 心跳加速

  听说你2019依旧没完成脱单大业?暧昧撩人的假面舞会随机配对,天降对象TA会是你的心动信号吗?

  情到深处便又怂又怯,约上暗恋的人带上假面跳上一曲华尔兹,国色天乡帮助你把表白说出口

  “老夫老妻”的爱情模样是将爱情藏到了生活的碎片里,爱情需要仪式感,到国色天乡圣诞假面舞会找回最初心动的模样

  甜蜜 2爆米花雪 浪漫甜蜜的雪景

  冬天没有雪花怎么行!我们准备了甜甜甜甜甜到爆炸的

  单身贵族邂逅爱情,情侣夫妻党玩浪漫,大型假面舞会邀你一起甜!12月20日甜蜜圣诞,撩人开启!不管是好是坏2019已经接近尾声用璀璨和甜蜜这两个词度过2019的最后一个月

  国色天乡一期璀璨圣诞,最绚丽的童话梦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惠】,即可抢购三星堆、欢乐谷、青城山都江堰、熊猫基地等景区特惠门票。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国色天香圣诞嘉年华及跨年夜游玩攻略

    2024年国色天乡陆地乐园天马行空文创音乐节来了!音乐盛典、非遗铁水焰火秀、零点倒计时气球放飞、超级文化人派对、穿越历史文创集市…

  • 2023成都万象城平安夜圣诞节几点关门?

    2023成都万象城平安夜圣诞节营业时间来啦,2023.12.24星期日时间为10:00-22:30,2023.12.25星期一为10:00-22:30。

  • 2023成都圣诞节去哪里玩?(活动大全)

    2023年成都圣诞节活动大全来啦,包括国色天乡、livehouse派对、音乐会、漫展等演出活动。

  • 2023成都圣诞节飘雪地点有哪些?

    2023成都圣诞节部分地方有人造飘雪哦,在南方的孩子也可以体验下雪的快乐,包括万象城、大悦城还有游乐园等。

  • 2023成都圣诞节好去处推荐汇总(演出+漫展+商场+游乐园)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盘点来啦,包括游乐园、商场、演出、漫展、音乐会等活动。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汇总(完整版)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活动大汇总来啦,包括游乐园、商场、演出、漫展、音乐会等活动。

  • 成都圣诞节主题集市汇总2023(更新中)

    今年的圣诞节和平安夜马上到啦,在圣诞节前后部分地方有圣诞节集市哦,包括东郊记忆、麓镇、游乐园等。

  • 2023东郊记忆圣诞集市活动时间+地点

    2023东郊记忆圣诞节集携手142位摊主打造圣诞主题活动,另外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东郊将有新的市集即将开市啦!分别是“新年音乐戏剧市集”与“NEED市集”。

  • 2023成都金牛区凯德广场圣诞节活动汇总

    成都金牛区凯德广场圣诞节活动来啦,包括百人圣诞KPOP随舞派对、飘雪体验、还有圣诞礼遇哦。

  • 2023成都银泰城圣诞活动一览

    2023成都银泰城圣诞活动来啦,不仅有浪漫飘雪、摇摆歌舞秀、狂欢巡游秀还有奇遇音乐会。

  • 2023成都欢乐谷圣诞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玩法+交通)

    2023圣诞节快到了!成都欢乐谷有很多好玩的活动,超大的梦幻圣诞树可以打卡,还有超多氛围布置。

  • 成都2023圣诞节海昌极地乐园有优惠门票吗?

    成都2023圣诞节海昌极地乐园有优惠门票,下午场早岛票:118元,单人夜游卡:198元,双人夜游卡:388元,还有年卡返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