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2019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几点开始?
2019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几点开始?
2019-12-19 08:57【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12月19日在成都举办,颁奖典礼具体几点开始呢?看看下面介绍

  2019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

  正式开始时间:2019年12月19日,15:30-18:00

  红毯时间:2019年12月19日,13:30-15:00

  活动介绍:

  “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活动是中国电视艺术领域唯一专业为中国电视演员设立的全国性活动,本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年度盛典即将在成都四川传媒学院举办,届时,朱一龙、许凯、杨紫、王凯、蓝盈莹、朱亚文、曾舜晞、关晓彤、魏大勋、李明启、颜丹晨、林永健、张国立、于荣光、韩雪、王晓晨等明星嘉宾将出席颁奖典礼~

  请拭目以待!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央华版如梦之梦成都站2021演出阵容

    央华版《如梦之梦》成都站已正式官宣!6月5日12:00正式开票!肖战、许晴、张亮等加盟,阵容强大!

  •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互动抢票规则

    一年一度“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又来了!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但现在有福利抢票活动喔。

  • 2020中国电视好演员奖门票怎么买?

    2020年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即将在成都举办,本次活动不对外售票,请勿相信任何售票渠道或非官方渠道。

  • 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2020门票售卖吗?

    2020年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11月26日将在成都举行!众多嘉宾将到场参加,李易峰、杨洋、虞书欣等。

  •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在哪里举行?

    11月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颁奖典礼即将在成都举办!目前投票结果已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将在颁奖典礼当天公布。

  •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什么时候颁奖

    2020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在成都举办,11月29日在四川传媒学院举行,届时将群星璀璨。

  •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奖年度盛典嘉宾名单

    2019年中国电视好演员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成都举办,那么有哪些明星嘉宾出席呢?肖战易烊千玺来吗?看看下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19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直播在哪儿看?

    2019年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奖颁奖典礼即将在成都举办,门票不对外出售,但是大家可以看直播喔,直播在哪儿看呢?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

  • 2019中国电视好演员奖活动流程安排

    2019年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定于2019年12月19日在四川传媒学院举办,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带来具体活动流程安排,时间具体安排一看便知

  • 2024春节成都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临近春节,每一年成都灯会都成为大家的必去地,以前是在塔子山公园,今年暂时还没举办消息。但是2024年青白江第二届凤凰国际灯会已经官宣

  • 2024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时间+地点+门票+展馆展品)

    2024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举办。第27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暨天府旅游美食节1月23日开幕。

  • 2024成都文殊院腊八节腊八粥商场社区发放地点(附图)

    腊八节民俗活动——文殊院腊八节庙会即将启幕,30万杯腊八粥即将出锅,除了文殊院寺庙内,商场、社区等都可以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