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休闲玩乐 > 2024成都跨年哪里有气氛
2024成都跨年哪里有气氛
2023-12-28 22:08【我要纠错】

  成都天府农博园——大屏电子烟花倒计时

  零点前夕与亲朋好友一起在天府农博园大屏电子烟花倒计时

  倒计时从12开始,展示农业风景,随着倒计时归零,播放电子烟花与新年祝福,感受充满农趣与自然的温暖时刻

  地址:星河广场

  时间:2023年12月31日(23:59-00:01)

  推荐查看2024成都天府农博园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成都跨年去哪里倒计时2024?(持续更新)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温馨提示:成都跨年活动推荐较多,请下拉翻页查询更多活动消息,包括灯光秀、焰火秀、无人机表演、电子烟花倒计时、飘雪派对、演唱会、音乐节、音乐会、灯会、放气球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成都本地宝】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跨年】,即可获取更多成都跨年活动推荐,包括倒计时、灯光秀、焰火秀、无人机表演、演唱会、新年音乐会、漫展等!免费的也有不少好去处

  • 2024年成都跨年活动汇总大全(最新)

    接近2023年的尾声,2024年就要来了!那么在年度相连之际的12月31日这一天,成都都有哪些活动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24成都跨年去哪里?

    2023年就要结束了,即将迈入崭新的2024年,成都跨年有很多好去处,除了酒吧、游乐园、还有音乐厅、演出场馆等~

  • 2024成都跨年去哪里好玩?

    成都2024年跨年活动有很多,可以去商场倒数跨年,也可以去双子塔观看灯光秀,亦或者去派对一起倒计时。

  • 2024元旦跨年夜成都及周边无人机表演活动有哪些?

    马上就到元旦了,跨年三天假期来了!每到元旦跨年夜,无人机表演活动也很受关注,成都周边就有喔~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成都跨年哪里放气球2024?

    随着年末脚步临近,如何度过一个有仪式感的跨年大家都很关注,除了倒计时,还可以放飞气球许愿喔!

  • 2024成都跨年光影秀哪些地方有?

    2023即将结束,一个崭新的2024即将到来! 成都发布 “2024,其乐蓉蓉”光影秀来了!

  • 2024成都元旦跨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结束了,跨年当天成都各商场有不少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龙湖天街、万象城等活动都很丰富。

  • 2024年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一览

    2024成都跨年倒计时活动也有一些,各种演出将陪你一起倒数跨年,跨年音乐会、演唱会等。

  • 2024成都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没有哦,只有打铁花表演。按照《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行政区域内,以及其他区伸入G4201绕城高速路段外侧五百米生态保护带以内的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2024成都天府农博园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长街宴、打铁花、舞狮巡游….天府农博园让你更有仪式感的跨年,还有大屏电子烟花,让你元旦三天小长假不出农博园也能放肆嗨。

  • 2024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元旦跨年活动时间表一览

    2024年元旦节将至,成都露天音乐公园也有不少活动,从早到晚,精彩不断,一园尽享,“ONE市大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