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成都主题游 > 成都赏花 > 2020成都彭州丹景山红梅赏花风铃节游玩攻略(时间+交通+活动)
2020成都彭州丹景山红梅赏花风铃节游玩攻略(时间+交通+活动)
2019-12-26 10:11【我要纠错】

【导语】:2020彭州丹景山第二届红梅赏花风铃节即将隆重开幕!今年风铃节上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什么时候结束呢?又怎么去那里呢?看看下面介绍

  2020成都彭州丹景山红梅赏花风铃节游玩攻略

  时间:2019年12月28日-2020年3月10日

  地点:成都彭州丹景山

  活动详情:

  漫天风铃·朵朵红梅·享受视·听觉盛宴与您相约丹景山!上万只风铃随风碰撞发出清脆的乐音,充斥整个丹景山!风铃有思念、喜欢的意思,风铃,有点浪漫,又有点神秘哦!

   四大景观 

  1、祈福长廊

  走在风铃长廊的世界里,满耳都是清脆的风铃声,似乎闭上眼睛,就能回到那年。

  2、恋恋风铃

  还记得你们初次相遇的场景吗?是不是如同这一刻美好?还记得火的一塌糊涂的捕梦网吗?强势登陆丹景山。

  3、转角寻爱

  “爱转角遇见了谁,是否有爱情的美..."我们已经帮你架好爱情的桥梁了,就差你勇敢的那一步!

  4、心铃之路

  好不容易放春假了,把之前闷在心中的那些气全部发泄出来吧!这些风铃会很好的帮你保守秘密...

  国潮 祈福&互动

  精美国潮照片墙,在风铃节等着你前来打卡拍照!留下属于自己那独特的瞬间

  当然你也可以将自己“打扮”起来,大家一起玩“快闪”拍视频!

  在美好的早春季节,带上好心情漫步在丹景山。听风铃在耳边碰撞出清脆的铃声,赏红梅盛开,竹影涛涛。看流水潺潺,远山如黛。这样的场景好似梦中相遇。红梅报春风铃和红梅都是丹景山对游客最真诚的问候。邀您聆听春天,云端赏梅开。

  丹景山“梅谷”

  漫山遍野的梅花,如潮水般涌来,荡人心旌。站在梅花树下,看那梅花开得沸沸扬扬,开得轻盈而婉约,开得自信而娇媚,令人看得心情愉悦。

  交通攻略

  地理位置:四川省彭州市丹景山镇(古九陇) 

  成都—丹景山推荐路线:

  公交:成都五块石车站有到彭州的班车,在彭州汽车站乘坐112路公交到丹景山即可。

  自驾:成彭高速已开通,经绕城高速或三环路至成彭高速出口下,只需要15分钟则可从成都到彭州,然后沿彭白路20分钟则可到达丹景山景区。

  著名景点 :望乡台、天彭门

  海拔高度:1147米

  开放时间:9:00-18:00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春季成都免费梅花观赏地推荐

    成都桂溪生态公园、成都市文化公园、望江楼公园是免费的,中和湿地公园有少量的梅花树。

  • 2023成都红梅观赏去哪里?

    春节结束,今年已经进入初春季节了!成都街头园里已经迎来了红火一片的红梅,赶紧去这些地方观赏吧。

  • 成都桂溪生态公园有梅花么?

    桂溪生态公园有很多种梅花,红的、粉的、白的 各种颜色非常好看。梅花花期比较短,一般是2月中上旬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受天气影响比较大。

  • 成都青羊宫梅花什么时候开?

    成都青羊宫粉红梅花2月上旬是观赏的最好时机。盛放的梅花自带一股雅韵,红墙黛瓦+粉红梅花,随手一拍就是古典风古韵。

  • 成都崇州赏红梅花的地方推荐

    3月已经来了,也正是花卉开放的好时期。那么崇州哪里可以赏红梅花呢?成都本地宝为你推荐一处好去处——戚家湾。

  • 2023成都菊花展在哪里举办?

    ,由成都市公园城市管理局指导,成都市人民公园主办的“成都市第六十一届菊花展”即将于10月23日拉开大幕。

  • 成都天府芙蓉花节要不要门票2023?

    金秋十月,又到了芙蓉花盛放的季节,2023年天府芙蓉花节10月20日正式开幕,持续一个月。

  • 2023成都芙蓉花最佳观赏时间+地点

    今年是成都市花“芙蓉花”命名40周年,芙蓉,为成都带来了“蓉城”之名,也给成都烙下了千年浪漫的粉白底色。到了10月-11月,正是芙蓉花开最繁盛的时候。

  • 成都芙蓉花什么时候开2023?

    进入10月,成都芙蓉花的最佳观赏时间到了!本届天府芙蓉花节将于10月20日至11月19日举行。

  • 成都天府芙蓉花节芙蓉花观赏点位一览表2023

    秋意渐浓,芙蓉如约而至,2023天府芙蓉花节于今日盛大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1月19日结束。

  • 2023成都天府芙蓉花节活动时间表一览

    2023天府芙蓉花节暨成都市花命名40周年主题活动开幕式在天府芙蓉园拉开序幕。为期一个月芙蓉花节即日起持续至11月19日,12万平米赏花面积,45万盆鲜花,全城40个赏花点位,为成都市民带来“花重锦官城”盛

  • 2023年成都花展要不要门票?

    由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双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成都花展,将于9月23日至10月7日在双流区空港体育公园启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