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成都丹景台景区具体位置在哪
成都丹景台景区具体位置在哪
2021-11-04 15:11【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已经开放,大家可以去打卡了,那么它具体在哪儿呢?看看下面介绍~

  成都丹景台景区具体位置:成都简阳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

  成都丹景台景区具体位置在哪

  从市区驱车前往,经第二绕城高速,大约1个小时便来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

  景区介绍:

  丹景台景区是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观景平台之一,项目实施建设打造规划分为首期核心区、中期拓展区、远期外延区三期。

  其中,丹景台景区核心区位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南段示范区的启动区内,地处高新区(空港新城)和简阳市交界区域,总面积约955亩,涉及高新区(空港新城)丹景乡、简阳市武庙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丹景台】获取最新开放消息及防疫规定,还可获取免费预约入口、交通指南、近期活动等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丹景台妇女节免费活动

    丹景台特别推出了花香中的露营盛宴,在3月8日当天邀请女神们来到景区赏花露营,享受免费露营和下午茶还有机会获得咖啡DIY活动的名额哦!

  • 成都丹景台中秋国庆节活动一览2023

    又是一年一度的佳节,今年丹景台以“非凡国潮,超月想象”为主题的国潮季来啦~活动多多,趣味不停。

  • 2023端午节龙泉山丹景台端午汉服运动会活动具体时间

    2023年端午节到了,丹景台特别举办“外籍人士·家在成都”活动暨“天府龙泉山”丹景台端午汉服运动会。

  • 2023成都有巨型玫瑰么?在哪里?

    2023年的520成都龙泉山丹景台旅游景区发文说准备了巨型玫瑰,和上海那个一样哦。目前巨型玫瑰撤走的时间并不清楚,大家可以在小红书等平台看看去了的网友的分享

  • 2023成都龙泉丹景台景区五一节活动(时间场地安排表)

    五一假期马上到了!去成都城市之眼龙泉山丹景台景区玩耍吧,市集活动、音乐会活动,层出不穷。

  • 成都龙泉丹景台2023五一门票预订方式

    龙泉山丹景台城市之眼五一节活动亮点纷呈,作为成都周边热门旅游地点,五一出行建议提前预约。

  • 4月16日成都丹景台旅游景区临时闭园

    因成都市东部新区近日将举办重大活动,届时景区将进行临时闭园管理,闭园时间为2023年4月16日(周日)全天

  •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赏花时间表2023

    丹景台春季观赏花卉主要包括银叶金合欢、结香、红梅、雪柳、杏花、红叶李、鸢尾、海棠、樱花、黄花风铃木、七里香……花期见正文

  •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可以开车上去么?

    不可以的。成都市区→→丹景台景区(私家车)临时停车场→景区交通车→丹景台景区核心区,景区内部可行驶的车辆为电瓶观光车与接驳车

  • 成都龙泉山观景台入场需要身份证吗?

    无需换票,凭预约成功的二维码入园。入园二维码检验在丹景台景区入园处。同一手机号每天的出行日期最多预订5张。

  •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预约要钱吗?

    不需要,是免费预约的。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游览,请游客进入官方平台预约页面后填写真实信息进行预约。景区实行分时段预约,请游客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游览。

  • 成都龙泉山丹景台风景区门票价格

    丹景台门票免费,展馆及丹景阁是收费的。展馆门票成人40元/人,丹景阁门票1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及70岁以上老人(含满70岁)、残疾人、现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