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休闲玩乐 > 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
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
2019-12-27 15:16【我要纠错】

【导语】: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明星驻场12月31-1月1日开燥!跟着成都本地宝一起看看活动攻略~

  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

  「 麻油叶?不速之客!」

  西西弗书店音乐分享会

  201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玩点不一样的!

  马頔、张尧、田莫及、小明Bro

  空降金牛 点燃跨年气氛!

  2020成都凯德广场跨年晚会活动

  这是一场成都舞者的年终盛典,最躁动成都的盛事,最具冲击的视觉体验,最具爆点的炫技PK

  全成都的街舞俱乐部联合参与,各类精英dancer强势加盟,争夺首届“HITFM燥动成都“桂冠!

  超豪华的裁判阵容带给你顶尖街舞赛事盛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特惠】,即可抢购三星堆、欢乐谷、青城山都江堰、熊猫基地等景区特惠门票。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成都跨年活动汇总大全(最新)

    接近2023年的尾声,2024年就要来了!那么在年度相连之际的12月31日这一天,成都都有哪些活动呢?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2024成都元旦跨年期间古镇有哪些活动?(更新中)

    2024成都元旦节要到啦,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青白江区城厢古城、弥牟古镇等古镇都有活动哦。

  • 2024成都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4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来啦,包括音乐汇、冬日雅集、安仁戏院迎新汇演、跨年篝火露营等等。

  • 2024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

    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多多,有成都欢乐谷小王子灯光秀、成都天府双塔新年跨年灯光秀等。

  • 2024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灯光秀时间

    成都天府双塔新年心愿征集开启!让你的心愿成为双塔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星,报名截止至12月30日。

  • 2024成都元旦跨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结束了,跨年当天成都各商场有不少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龙湖天街、万象城等活动都很丰富。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2024成都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没有哦,只有打铁花表演。按照《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行政区域内,以及其他区伸入G4201绕城高速路段外侧五百米生态保护带以内的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2024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跨年夜将至,成都不少商场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活动安排出炉了!

  • 2024成都东林艺术村烟火不夜城音乐街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终于定啦!东林艺术村音乐街区2024跨年“嗨郫”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荣耀绽放。

  • 2024成都万象城元旦跨年活动有哪些?

    无论2023是寒冬是暖阳,在第2024个故事的开始之时,邀请奔赴在2023年的你们,来到这里,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开启第2024个故事。

  • 2024成都跨年去哪里?

    2023年就要结束了,即将迈入崭新的2024年,成都跨年有很多好去处,除了酒吧、游乐园、还有音乐厅、演出场馆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