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2023成都元旦周边看雪玩雪的地方推荐
2023成都元旦周边看雪玩雪的地方推荐
2023-01-11 14:3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元旦假期来了!今年尤其冷,四川各地的下雪时期也比往年提前了一些,目前四川多地都下雪了,美得不像话。

  2023成都元旦周边看雪玩雪的地方推荐

  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冬季积雪期为11月底至次年3月底,雪期约四个月,积雪厚度60厘米,雪质优良。

  西岭雪山开设了高山滑雪、雪地摩托、蛇形滑雪车、雪上飞碟、雪上滑车、雪上飞片、雪地冲锋舟、狗拉地撬等10余项冰雪游乐项目。

  峨眉山

  峨眉山只要开始下雪,一夜漫天飞絮,醒来就成银白天地。

  苏轼曾这样形容峨眉山雪——“君不见峨眉山西雪千里,北望成都如井底。”

  读着诗,仿佛就能见到白雪中的峨眉山如梦似幻、美得不真实。

  在金顶极致纯白的世界里,虔诚礼拜十方普贤,聆听晨钟暮鼓的出世梵音就是人生一大幸事。

  在雷洞坪滑雪场,不仅有长达300米的高山密林冰道,还有丰富的玩雪项目、童萌世界,让大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儿时的快乐。

  朝圣玩雪一日游

  线路:黄湾游客中心/报国寺客运中心-雷洞坪停车场-金顶-黄湾游客中心/报国寺客运中心

  冰雪温泉两日游

  线路:

  Day1-黄湾游客中心/报国寺客运中心-雷洞坪停车场-金顶

  Day2-万年寺车场-万年寺-清音阁-五显岗停车场-黄湾游客中心/报国寺客运中心:

  瓦屋山

  瓦屋山最近在各大平台爆火,吸引了众多网红和大量游客前来打卡

  景区早晨8点开门,你可以7点半左右到达景区,园区开门你就上山,保证自己游玩时间充足。下山的时候也注意时间,三四点下山时间刚好。因为是双索道,中途您会有中转,合理规划时间,避开下山高峰期。

  山顶是一个游玩环线,到达山顶后,您可以往左走,或者右行,哪边人少你往哪边走,因为看到的景点都是一样的。

  赏雪路线一:正觉寺(向右徒步1.5公里)—鸳鸯池—逍遥桥—象尔山庄(需要1.5小时)—鸯溪—兰溪(需要1小时)。

  赏雪路线二:正觉寺(向左徒步1.2公里)—杜鹃园观景平台—鸳溪瀑布—象尔山庄(需要1.5小时)—鸯溪—兰溪(需要1小时)。 

  毕棚沟

  毕棚沟的冬,山河遍野都裹上了银装。静谧的空气里充斥着凛冽、神秘的气息,让浮躁的内心变得沉静。

  天色微亮,阳光穿过雪山之巅,让山脉披上了一层金灿灿的色彩,宛若“日照金山”。结冰的湖面,对着与山交接的地平线透着一股深沉、饱满的强烈存在感,深陷其中,恍惚感觉这里只属于你。

  幸福不过是拥有向往美好的心,更为美好感到喜悦。

  一如“雪”乃冬日之仪式,滑雪本也是冬季最具“仪式感”的美好活动。

  新手来摔跤,熟手来炫技。雪场有专业滑雪教练,以及严格的赛道分级,安全系数100%!

  毕棚沟冰雪娱乐场的滑雪乐趣,与亲友记录最飒、最酷时刻!

  彭州九峰山

  九峰山位于成都彭州市西北部的大宝乡境内,山脉自川西北绵延200余里,至此拔地而起九峰矗立,故名九峰山。海拔1200-4500米主峰太子城海拔4812米。

  冬天的九峰山,苍翠的树木被白雪压弯了腰,古旧的石阶铺上了厚厚的雪毯,远处的山峰也披上了烟云织成的纱,让人以为是误入了清幽冷峻的冰雪仙山,美得不似人间。

  最适合玩雪的地方是在石阶路的尽头-祖师殿门口。房顶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山上游客不多,可以独占一大片雪地玩耍。

  门票:免费

  达古冰川

  目前景区采取全网实名制订票,游客应于入园前一天18:00前预订门票,先扫码登记健康信息,绿码才可以订票。

  景区门票信息:

  景区执行优惠门票价120元/张,全年推出二次进沟免门票政策。特殊人群按照国家政策享受门票优惠或免票政策(不含观光车票和索道票)。

  山大峡谷

  景区耍事:大象洞、桃溪谷、罗盘顶、《梦回巴国》演艺等

  自驾

  成都一巴山大峡谷

  成都—沪蓉高速G42—张南高速G5515—营达高速—包茂高速G65(西安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元旦】即可查看成都及周边更多元旦好玩活动推荐,景区活动、演出、漫展、免费活动都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节成都交子大道灯光秀表演时间及看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成都元旦跨年期间古镇有哪些活动?(更新中)

    2024成都元旦节要到啦,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青白江区城厢古城、弥牟古镇等古镇都有活动哦。

  • 2024成都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4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来啦,包括音乐汇、冬日雅集、安仁戏院迎新汇演、跨年篝火露营等等。

  • 2024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灯光秀时间

    成都天府双塔新年心愿征集开启!让你的心愿成为双塔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星,报名截止至12月30日。

  • 2024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来了!

  • 2024成都元旦跨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结束了,跨年当天成都各商场有不少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龙湖天街、万象城等活动都很丰富。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2024成都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没有哦,只有打铁花表演。按照《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行政区域内,以及其他区伸入G4201绕城高速路段外侧五百米生态保护带以内的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成都元旦节景区免费活动有哪些2024?

    2023即将翻页,告别2023,拥抱2024,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元旦节成都有不少免费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蜀南竹海元旦节古装免费游竹海活动详情2024

    2024新年将至,蜀南竹海元旦活动即将开启,元旦假期,穿古装免费游竹海,更有惊喜大礼包等您来赢~

  • 2024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跨年夜将至,成都不少商场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活动安排出炉了!

  • 2024成都东林艺术村烟火不夜城音乐街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终于定啦!东林艺术村音乐街区2024跨年“嗨郫”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荣耀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