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成都冬奥会纪念币预约入口+方式
成都冬奥会纪念币预约入口+方式
2022-02-09 15:25【我要纠错】

【导语】:四川省冬奥会纪念币预约银行为工行和农行。成都本地宝带来了这两家银行的预约入口,微信端、电脑端、APP端都有哦~

  四川省冬奥纪念币预约银行为工行和农行。

  预约入口:

  ☞中国工商银行微信端 | 电脑端

  ☞中国农业银行微信端 | 电脑端

  工行APP端

  1.手机先下载“中国工商银行”APP

  2.下载完成后,打开APP,点击首页的“全部”按钮,下拉页面,在“其他”一栏找到“纪念币预约”。

  农行APP端

  1.手机先下载“中国农业银行”APP

  2.下载完成后,打开APP,点击首页的“全部”按钮,下拉页面,在“助手”一栏找到“纪念币”。

  预约时间:2022年2月11日22:30时至2月13日24时。

  核实时间:2022年2月16日至2月17日网点对外营业时间。

  兑换时间:2022年2月18日至2月24日网点对外营业时间。

  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地区预约兑换网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在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冬奥】,查看四川地区冬奥纪念钞(币)预约指南,包括预约时间、银行入口、兑换方式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大运会显眼单肩包纪念款怎么买?(价格+入口)

    大运会高颜值“显眼包”来了!它是为本届大运会开幕式官方定制的神秘 “见面礼”,它是今年夏季出圈的大运会最in单品。

  • 成都大运会显眼包纪念款销售价格+购买入口

    好消息,成都大运会以绝对亲民的价格和优良的品质推出最新款大运会官方纪念限量款包包,速来抢购。

  • 成都望江楼公园是为了纪念谁?(附景点介绍)

    成都市望江楼公园古建筑保养修缮已基本完成,7月22日起将以全新的面貌试运营开放,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

  • 8月23日眉山三苏纪念馆临时闭馆四天

    眉山三苏纪念馆于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至8月26日(星期五)临时闭馆四天(三苏祠正常开放)。

  • 四川冬奥纪念币怎么预约?

    2022年2月11日四川省冬奥纪念币二次预约即将开始。四川地区承办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 四川冬奥纪念币预约时间是多久?

    四川冬奥纪念币预约已于2022年2月11日开启,2月13日停止预约。此次预约全部通过承办行线上渠道办理,预约期内先到先得,约满为止。

  • 四川成都虎年金银生肖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在哪预约?

    2022中国虎年金银纪念币于2021年11月18日发行,11月22日就可以开始进行预约。

  • 四川成都怎么预约2022虎年金银生肖纪念币(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将于2021年11月23日开始预约2022中国壬寅(虎)年金银纪念币,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预约方式。

  • 四川冬奥纪念币可以同时预约2个银行吗?

    2022年冬奥会纪念币已经开始预约了,四川省的预约银行为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 四川三苏纪念馆开放时间

    四川三苏纪念馆每天9:00-18:00开放(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17:30停止售票。

  • 四川三苏纪念馆在哪里?怎么去?

    四川省三苏纪念馆位于眉山市,是苏东坡先生的故里。交通便利,自驾或乘坐公交均可直接到达。

  • 四川三苏纪念馆要门票吗?附预约指南

    三苏纪念馆位于四川省眉山市,馆内还有三苏祠书画收藏精品展。不需要门票,免费预约。小编整理了详细的预约指南,快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