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热门活动 > 达瓦更扎什么时候恢复营业?(2021年11月)
达瓦更扎什么时候恢复营业?(2021年11月)
2021-11-22 09:04【我要纠错】

【导语】:日前达瓦更扎景区于2021年11月8日起实施临时闭园,因近日气温回暖,景区将于11月22日起恢复营业,将恢复线上购票预约渠道。

  达瓦更扎什么时候恢复营业?

  2021年11月22日恢复。

  关于达瓦更扎、神木垒景区恢复营业的通知

  因近日气温回暖,连续转晴,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主要道路积雪已经融化,景区将于11月22日起恢复营业,将恢复线上购票预约渠道,为快速复苏旅游行业和感谢广大游客的关注与支持,达瓦更扎景区将于11月22日至12月31日实施免门票优惠,活动期间前往达瓦更扎景区的游客入驻神木山庄酒店给予五折优惠。

  景区恢复营业后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

  2、低风险地区持健康码绿码按景区防控要求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区预约】获取成都及周边更多需要预约的景区及预约入口,预约公告等信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达瓦更扎神木垒妇女节免门票信息

    3月7日-3月10日,达瓦更扎景区&神木垒景区实行妇女节免门票政策,满足条件的女性游客可享受神木垒、达瓦更扎景区免门票(不含观光车)福利

  • 达瓦更扎景区妇女节门票优惠2023(附购票)

    所有游客在3月6日至3月31日享受99.9元限时特价游活动(含往返观光车80元)。活动期间,女性游客专享免费领祈福牌福利(3866茶餐厅自取)。

  • 2022年6月雅安达瓦更扎为啥闭园了?

    因2022年6月1日下午雅安芦山县、宝兴县突发地震,为保障广大游客出行安全,达瓦更扎景区、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蜂桶寨邓池沟景区、熊猫古城景区、灵关石城景区等将暂时闭园。

  • 2022成都前往达瓦更扎景区有什么要求?需要核酸吗?

    所有游客均需提前申领使用天府健康通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确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卡查验,持绿码入园;黄码、红码游客不予接待,禁止进入景区。

  • 2022达瓦更扎景区三八妇女节免票吗?

    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达瓦更扎景区特推出特别福利,3月5日至3月8日期间,女性游客专享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免门票优惠福利。

  • 2022年三八妇女节达瓦更扎景区有什么活动吗?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达瓦更扎景区推出专属活动,以及丰厚的奖品。成都本地宝带来了详情的活动详情。

  • 2021年达瓦更扎门票免费政策

    雅安达瓦更扎景区已于2021年11月22日起恢复营业,届时将恢复线上购票预约渠道。

  • 2021年达瓦更扎秋冬季有什么红叶活动?

    来多彩宝兴赏漫山红叶,领秋冬福利得百万馈赠!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达瓦更扎秋冬季活动。

  • 2021四川达瓦更扎门票怎么买?

    四川雅安宝兴达瓦更扎景区的云海、日出都让人着迷,可通过智游宝兴小程序来购买门票。

  • 2021教师节四川达瓦更扎老师入园免费吗?

    2021年四川雅安达瓦更扎景区,在教师节期间对老师实行免门票优惠啦,共有三个景区可免费游玩哦~

  • 2021达瓦更扎门票优惠政策

    在宝兴接种新冠疫苗的朋友们,四川达瓦更扎景区诚邀你们到神木垒、达瓦更扎、邓池沟免费畅游!

  • 2021达瓦更扎景区中高考生免费游活动时间+内容

    又是一年毕业季!中高考毕业生们,准考证可别丢,可以凭证免费游神木垒景区了!入住还有优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