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旅游情报 > 成都旅游情报 > 去鹧鸪山还需要核酸检测吗?(2022年)
去鹧鸪山还需要核酸检测吗?(2022年)
2022-02-23 11:27【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11月20日鹧鸪山就已经踏雪开园了。有滑雪需求的游客需要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022年去鹧鸪山还需要核酸检测吗?

  最新消息:因鹧鸪山自然公园进入生态养修期,景区决定于2022年2月24日正式闭园。(查看详情

  咨询电话:0837-8857777 / 0837-8855666

  ➤门票购买入口:扫码进入

  · 注意事项 ·

  <衣物选择>

  景区早晚温差大,天气变化快

  出行前建议查看景区当天及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

  根据实际温度选择合适衣物

  <防晒指南>

  高原上紫外线强烈

  需要备上防晒霜、太阳帽、太阳镜等防晒物品

  让冰雪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滑雪成为这个冬季的主旋律。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和雪道,来鹧鸪山,找寻属于你的速度与激情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鹧鸪山】即可获取鹧鸪山滑雪场最新开放信息,届时可直接购买景区门票,查看入园时间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鹧鸪山滑雪票多少钱一张2023?

    鹧鸪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与马尔康县交界处,距离成都市287公里。鹧鸪山不仅可以滑雪,还有很多戏雪项目供游玩。

  • 2023-2024鹧鸪山滑雪场开放时间

    仿佛一提到冬天,最离不开的就是雪。鹧鸪山自然公园,满足你对所有对雪的向往,今年冬天,不必再羡慕北方的冬天!

  • 四川阿坝鹧鸪山滑雪场2023开放时间

    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开园了!它是目前川内第一个开园的滑雪目的地,拉开四川2023年冬季的滑雪季。

  • 鹧鸪山滑雪场在哪里?怎么去?(附路线)

    冬季到了!鹧鸪山滑雪场也是不错的滑雪好去处之一!理县鹧鸪山自然公园位于鹧鸪山隧道旁,景区距离成都200多公里。

  • 2023四川阿坝鹧鸪山滑雪场开放时间+优惠门票

    冬天就要来啦,那么四川阿坝理县鹧鸪山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呢?有没有优惠门票?成都本地宝为你解答。

  • 鹧鸪山滑雪场开放时间

    2022年四川阿坝鹧鸪山滑雪场开放了吗?每天入园时间是多久呢?成都本地宝这就为你解答~

  • 四川鹧鸪山滑雪场开放了么?

    鹧鸪山自然公园景区将于2022年12月10日恢复营业,届时景区内滑雪场、娱雪项目、餐饮民宿都将恢复开放,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游玩!

  • 鹧鸪山滑雪场海拔多少米?

    鹧鸪山自然公园海拔大约为3733m,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高原反应也就随之不同,建议提前饮用红景天避免高反。

  • 12月10日起鹧鸪山自然公园恢复开园

    鹧鸪山自然公园景区将于2022年12月10日恢复营业,届时景区内滑雪场、娱雪项目、餐饮民宿都将恢复开放,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游玩!

  • 2022年鹧鸪山滑雪场什么时候闭园的?

    因鹧鸪山自然公园进入生态养修期,景区决定于2022年2月24日正式闭园。届时滑雪场也停止营业。

  • 鹧鸪山滑雪场营业时间2022

    鹧鸪山自然公园滑雪场开园了!四川冬季的滑雪季已正式拉开!景区早晚温差大,天气变化也快,出行前建议查看景区当天及未来几天的天气预报~

  • 鹧鸪山滑雪场滑雪设备押金多少钱?

    2021年11月20日,阿坝理县鹧鸪山滑雪场就要开园啦!滑雪场的押金是多少呢?成都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