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旅游 > 玩转成都 > 休闲玩乐 > 2023元旦成都三色路那边有活动么?
2023元旦成都三色路那边有活动么?
2022-12-30 10:02【我要纠错】

【导语】:三色路那边在元旦、春节期间,三色路X·感官公园将开启“Yeah市锦江·Nice兔 Meet U”三色路系列活动。除了三色路也是这边,今年春熙路元旦也有活动哦!

  成都网红三色路夜市在2022年12月中旬升级后回归啦!而且在元旦春节期间,三色路X·感官公园将开启“Yeah市锦江·Nice兔 Meet U”三色路系列活动。

  美食、艺术、潮玩、运动与汽车后备箱的结合,整体将打造成霓虹复古主题氛围集市,并以“潮年”“兔子”等元素为活动主线打造新年主题集市。

  还会邀请本土乐队、音乐人、DJ及联名aW夜店品牌打造派对现场、主题走秀等活动,还创新加入了新年盲盒抽签、打卡新年幸运签、收集市集印章等互动玩法。

  除了三色路也是这边,今年春熙路元旦也有活动哦!→ 2023成都春熙路元旦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在聊天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元旦】查看成都2023年元旦期间活动汇总,购买活动门票,查看各类活动详情。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元旦节成都交子大道灯光秀表演时间及看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成都元旦跨年期间古镇有哪些活动?(更新中)

    2024成都元旦节要到啦,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青白江区城厢古城、弥牟古镇等古镇都有活动哦。

  • 2024成都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

    2024安仁古镇景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来啦,包括音乐汇、冬日雅集、安仁戏院迎新汇演、跨年篝火露营等等。

  • 2024跨年元旦成都双子塔灯光秀时间

    成都天府双塔新年心愿征集开启!让你的心愿成为双塔上独一无二的那颗星星,报名截止至12月30日。

  • 2024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成都元旦节亲子活动汇总来了!

  • 2024成都元旦跨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结束了,跨年当天成都各商场有不少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龙湖天街、万象城等活动都很丰富。

  • 成都元旦跨年非遗焰火秀表演活动汇总2024

    最新!成都2024元旦跨年焰火秀表演活动大汇总来了!非遗表演给你好看,元旦假期不愁没地方去!

  • 2024成都跨年有没有烟花秀?

    没有哦,只有打铁花表演。按照《成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行政区域内,以及其他区伸入G4201绕城高速路段外侧五百米生态保护带以内的地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成都元旦节景区免费活动有哪些2024?

    2023即将翻页,告别2023,拥抱2024,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元旦节成都有不少免费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蜀南竹海元旦节古装免费游竹海活动详情2024

    2024新年将至,蜀南竹海元旦活动即将开启,元旦假期,穿古装免费游竹海,更有惊喜大礼包等您来赢~

  • 2024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元旦跨年有什么活动?

    2024跨年夜将至,成都不少商场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中心活动安排出炉了!

  • 2024成都东林艺术村烟火不夜城音乐街区元旦跨年活动一览

    终于定啦!东林艺术村音乐街区2024跨年“嗨郫”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荣耀绽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