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成都火车 > 成绵乐客专列车时刻表一览(图)
成绵乐客专列车时刻表一览(图)
2014-12-16 11:17【我要纠错】

【导语】: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现在终于确定啦!12月20日成绵乐客专将正式开通!大家很兴奋吧!很多人想知道成绵乐客专列车时刻表,接下来,小编帮大家整理了成绵乐客专列车时刻表,赶紧来看下吧!

  成绵乐客专列车时刻表

  成都铁路局官网车票查询系统已上线本月20日起成绵乐客专开行时刻表。这意味着官方正式确定成绵乐客专于20日开通,票价信息也将更新!成都到峨眉山最快需1:29分钟,最慢需1:52分钟,车次也很少~六年,几经波折,终于等到这一天!

  • 成绵高速扩容最新消息2024

    成都至绵阳的又一条高速——成绵高速扩容项目将通车56公里,项目连接成都、德阳、绵阳三市。

  • 成都至绵阳高速公路扩容段什么时候通车?

    备受关注的成都至绵阳高速公路扩容项目,也将于2024年度实现全线通车,扩容中江段预计3月底全线通车。

  • 2023成绵高速最新消息(封闭+通车)

    3月15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的组织领导下,成绵高速仅用18天时间,顺利完成全线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并将于15日24时恢复通车。

  • 2023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新都段最新进展

    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新都段最新进展来啦,目前新都段高架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在成绵高速扩容项目木兰段施工现场,大部分路段高架桥已经完成架设。

  •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好久全线通车?

    成绵苍巴高速公路由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扩容段、绵阳至苍溪、苍溪至巴中三条高速公路组成,最新通车时间出炉!

  • 成绵高速改造施工了哪些方面2023?

    G5京昆高速成绵段最新消息来了!经过了18天的环境整治改造!预计将于3月15日24时恢复通车。

  • 成绵高速恢复通车了没有2023?(最新消息)

    G5京昆高速成绵段全线封闭施工已经有一段时间,对于恢复通车消息广大车主较为关注,好消息来了!今晚即将通车。

  • 成绵高速封路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G5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2023年02月24日0时至03月15日24时全封闭施工。通告如下:

  • 成绵高速封闭施工成德地铁3号线摆渡车还开吗?

    G5京昆成绵高速新都至金山段于2月24日0时至3月15日24时关闭施工,此期间3号线摆渡车从108国道和成金青快速公路绕行。

  • 2023成绵高速封闭施工什么时候结束?

    2月2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发布通知,G5 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全封闭施工。通告如下:

  • 2月24日零时起成绵高速全封闭施工

    2月2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运行调度中心发布通知,G5 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全封闭施工。通告如下:

  • 成绵高速封路了吗

    重要提醒!G5 京昆高速公路(成绵段)将于2月24日零时起全封闭施工。通告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