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成都火车 >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什么时候开工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什么时候开工
2015-11-02 14:27【我要纠错】

【导语】: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什么时候开工?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在哪里?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工程进展如何?成都本地宝为您提供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的相关信息,详情请看正文。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什么时候开工:2016年底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简介

  佛坪站是西成高速铁路在汉中市佛坪县所设车站,位于佛坪县东岳殿乡,距县城约2公里。西成客专佛坪站距西安北客站139.77公里,距离汉中站102.32公里。建成后,乘火车从佛坪至西安、成都两大城市的时间将分别缩短为半个小时、2.5小时。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建成时间:预计2017年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地址:佛坪县东岳殿乡,距县城约2公里。

  佛坪站【站台规模】:2台5线(含正线)

  佛坪站【站房面积】:3500㎡

  佛坪站【最高聚集人数】:800人

  西成客运专线佛坪站工程进度:

  2012年10月27日,西成高速铁路正式开工建设,建设工期为一年左右的佛坪站预计将于2016年开工建设,并于2017年与西成高速铁路同时投入使用。

  2012年3月5日,佛坪县召开西成客专佛坪站站房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议,确定站台规模、站房设计方案。

  2009年4月,西成客运专线通过审查,站点设置确定,在佛坪县东岳殿乡设佛坪站。

  2008年8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通过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西成高速铁路被列入其中。

  点击进入:西成高铁专题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春运哪些物品不能带上火车/高铁?

    成都春运马上到啦,白酒和生鲜可以带上高铁吗?充电宝可以上高铁吗?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 巴南高铁预计2024年内开通(附详情)

    巴南高铁最新消息来啦,预计2024年内开通,巴中至南充最短运行时间约35分钟,至成都最短运行时间约145分钟,至重庆最短运行时间约105分钟。

  • 青白江东站列车时刻表请查收(1月22日-1月28日)

    青白江东站列车1月22日-1月28日的时刻表来了,更多信息请登录铁路12306APP、网站查询。

  • 2024春运火车票/高铁票退票指南

    2024春运火车票/高铁票退票李阿拉,可以在售票窗口退票也可以在网上直接退票,开车前8天(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 铁路12306预填购票信息+起售提醒订阅步骤

    自1月3日零时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推出购票需求预填和火车票起售提醒订阅,详细的操作步骤来了。

  • 1月15日起铁路部门优化车票改签规则(附详情)

    自1月15日起,铁路部门优化车票改签规则,扩大车票改签范围,旅客在开车前和开车后当日均可改签预售期内车票,将进一步便利旅客购票出行。

  • 成都东站春运开始/返程高铁票购票时间+入口2024

    成都东站春运第一天(1月26日)的火车票已经开售啦,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到3月5日,共计40天。

  • 2024成都春运火车/高铁票购票指南(购票日历+购票入口)

    2024成都春运第一天火车票将于1月12日开售啦,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到3月5日,共计40天。

  • 四川春运回程火车/高铁票购买时间表2024

    2024成都春运返程门票如果要买大年初七2月16日的在2月2日就要准备抢票啦,买2月17日初八的需要在2月3日买票哦。

  • 2024除夕火车票/高铁票啥时候可以买?(附购票入口)

    2024除夕除夕火车票/高铁票(2月9日)—2024年1月26日开抢,火车票提前15天预售。

  • 2024春运火车票/高铁票预售时间表

    2024除夕火车票(2月9日)—2024年1月26日开抢,大年初一火车票(2月10日)—2024年1月27日开抢。

  • 1月10日起成自宜高铁加车(车票开售)

    1月10日起,全国铁路将施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成自宜高铁也加车啦,将安排开行“成都东—自贡—宜宾—乐山—成都东”“成都东—内江北—自贡—乐山—成都东”环线动车组列车各1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