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成都地铁 > 成都地铁5号线 > 成都地铁5号线运营时间表
成都地铁5号线运营时间表
2022-09-21 16:26【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地铁5号线全线途径双流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新都区等5个地区。首末班车收班时间为6:10-22:50。

  成都地铁5号线运营时间表:

  首末班车时间:华桂路06:10-22:50 | 回龙06:10-22:50

  

  成都地铁5号线一共41地铁站,分别为回龙、龙马路、怡心湖、南湖立交、二江寺、警官学院、骑龙、民乐、大源、锦城湖、锦城大道、交子大道、市一医院、石羊立交、神仙树、九兴大道、科园、高升桥、省骨科医院、青羊宫、中医大省医院、抚琴、花牌坊、西北桥、北站西二路、赛云台、五块石、福宁路、洞子口、泉水路、陆家桥、皇花园、石犀公园、大丰、杜家碾、九道堰、幸福桥、北部商贸城、廖家湾、柏水场、华桂路。全线途径双流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新都区等5个地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成都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地铁】,即可查看成都地铁建设进展及五期规划详情、获取地铁运营时间、线路图、失物招领及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地铁5号线首末班时刻表(持续更新)

    成都地铁5号线首末班时刻表出炉了!首班车发车时间是6:10,末班车手车时间是22:50。

  • 成都地铁5号线全部进入设备安装和装修阶段 预计12月开通

    成都本地宝将为你带来地铁5号线的最新进度及预计开通时间。

  • 成都地铁5号线通车时间

    成都地铁5号线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成都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开通?成都地铁5号线什么时候通车?详情请看文章正文。

  •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站点位置及排列顺序图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站点位置以及具体点位,另外成都本地宝还将为您和带来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站点排列顺序图……

  • 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线路图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线路图。包含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线路走向以及走向示意图。

  • 成都地铁5号线洞子口至城北客运中心段增设站点方案公告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线洞子口至城北客运中心段增设站点方案公告。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站点附近楼盘

    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站点附近楼盘有哪些?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线一、二期站点附近楼盘。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 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站点位置汇总

    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站点有哪些?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站点都在那里?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线一期二期站点位置汇总。

  • 成都地铁3号线站点详细地址

    成都地铁3号线站点有哪些?成都地铁3号线站点在哪里?成都地铁3号线站点地址是什么?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3号线站点详细地址。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地铁5号线走向

    成都地铁5号线走向是怎样的?成都地铁5号线从哪开始?成都地铁5号线到哪结束?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线走向的相关信息。

  • 成都地铁5号站点具体位置

    成都地铁5号站点具体位置是怎样的?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地铁5号站点具体位置。具体详情请参看正文。

  • 成都地铁5号线环评获批 2019年开通运营

    成都地铁5号线环评获批啦,共设车站41座,预计2019年开通运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