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成都高新西区西区大道道路调整时间及路段
成都高新西区西区大道道路调整时间及路段
2015-12-21 08:10【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高新西区西区大道道路调整,2015年12月20日至2016年6月19日,西区大道(尚锦路口—天润路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更多信息请参看正文。

  为保障高新西区西区大道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通告如下:

  一、2015年12月20日至2016年6月19日,西区大道(尚锦路口—天润路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交通。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小区的非机动车、行人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二、施工期间,需经上述路段由西向东(天润路口—尚锦路口)通行的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可通过尚锦路、红光大道、红高路绕行。

  三、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

  四、违反本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交警推出春节期间交管便民服务8项措施(附详情)

    成都交警在2024年2月9日至2月18日期间推出“春节期间交管便民服务8项措施”,包括连续10天不限行!轻微交通违法原则上不处罚。

  • 成都春运返程火车票啥时候开始抢?

    按照火车票提前15天发售的安排,2月16日(正月初七)的火车票正式开售,大年初八火车票(2月17日)——2024年2月3日开售。

  • 2024成都春运哪些物品不能带上火车/高铁?

    成都春运马上到啦,白酒和生鲜可以带上高铁吗?充电宝可以上高铁吗?喷雾可以带上高铁吗。

  • 成都交警发布2024春运出行指南(去程+返程)

    成都交警发布2024春运出行指南啦,预计今年春节前(1月20日至2月4日)成都市“5+1”城区的汽车出行总量仍维持高位。

  • 2024成都春节危险货物运输车辆交通管制通告

    2024年2月9日8时至2月1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运输超限超载不可解体物品车辆通行。

  • 成都春节期间货车限行吗?

    成都交警发布了2024年“春节”假期对全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运输超限超载不可解体物品车辆通行。

  • 2024成都春运货车限行规定(时间+车辆)

    2024成都春运货车限行规定来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运输超限超载不可解体物品车限行时间为为2024年2月9日8时至2月17日24时。

  • 2024春节四川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注意啦,2024年“春节”假期就要来了,四川全省高速公路货运车辆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 2024四川春运高速拥堵时间+拥堵路段

    2024四川预计今年的2月2~3日、2月6~8日将迎来两波节前出程高峰,2月15日(大年初六)、2月24日(正月十五)将迎来两波节后返程高峰,

  • 2024年春运四川高速拥堵预测及绕行路线

    2024年春运从2024年1月26日开始,至2023年3月5日结束,共计40天,四川高速公路拥堵预测及绕行建议来啦。

  • 2024成都春节限号时间安排

    据成都市交管局消息,春节8天假期期间2月10日-2月17日(春节期间),不限行。

  • S106邛崃市西河大桥至镇西山隧道段改建工程实行断道施工

    注意啦,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1月31日。S106邛崃市西河大桥至镇西山隧道段改建工程实行断道施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