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交通 > 车主服务 > 交管信息 > 成都西博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成都西博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2021-09-15 17:35【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成都西博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包含成都西博会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时间以及对应的管制内容。具体详情参看正文。

  2021年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定于2021年9月16日至20日在成都市举行。为确保西博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通告如下:

  

  天府新区交警供图

  一、西博会期间交通组织措施

  (一)展会期间蜀州路(广州路口—福州路口)将实施临时交通组织,限制社会车辆通行(宁波路口—福州路口路段允许出租车辆通行);

  (二)展会期间封闭厦门路与科学城立交辅道路口,禁止车辆经厦门路前往蜀州路(允许进入蜀州路的车辆除外);

  (三)展会期间封闭博览城路与蜀州路交叉口,博览城路的车辆由天府大道辅道进出;

  (四)展会期间封闭蜀州路与广州路交叉口下穿隧道由南向北方向,禁止车辆经下穿隧道前往蜀州路(公交车除外);

  (五)展会期间蜀州路(厦门路口—福州路口)西侧两条车道用铁马隔离,作为出租车等候车道,剩余4条车道用锥形桶分隔,双向通行;

  (六)展会期间福州路(天府大道—蜀州路口)由西向东最右侧车道作为出租车专用通道;出租车上客点设置在蜀州路西侧(福州路—厦门路),允许出租车单排依次停放等候,出租车采取北进南出的交通组织模式;

  (七)展会期间7:00—19:00,禁止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重型车辆在天府大道(含)以东、广州路(含)以北、通州路(含)以北、梓州大道(不含)以西、宁波路(含)以南区域内行驶;

  (八)驾驶私家车观展的朋友,将车停放于西博城地下A、B、C、D区、P3、P4、P5及东南广场以及国会中心地下停车场;

  (九)展会期间,组委会准备了5台摆渡公交车沿西博城蜀州路、福州路、汉州路、广州路顺时针循环,并设置了相应站点。

  二、西博会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天府新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时段出行,选择公共交通前往;驾驶私家车的朋友,驾车行经上述路口、路段时,遇有现场执勤民警开展临时交通分流措施时,请服从指挥、配合疏导,共同维护城市道路的安全畅通。

  第十八届西博会主题展区

  第十八届西博会主展场设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

  规划展览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由主题展区(10个主题展馆)、专业展区(3个专业展)及室外美食展区组成。同时,积极打造线上展会平台和线上西博嗨购节。

  线下以主展场、分展场的形式呈现。点击查看展场介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成都本地宝】,发送【西博会】,即可进入2023年西博会免费门票领取入口,获取活动举办最新消息,包括西博会亮点、直播、展区展品、展馆活动、展位图等消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离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多远?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2016成都博博会穿梭巴士发车时刻表(附站点)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6成都博博会穿梭巴士发车时刻表。包含2016成都博博会穿梭巴士发车时间、报道地点等信息。

  • 2024成都限行规定(时间+区域+规则)

    成都限行具体规定发布,包括2023年成都最新的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行规、大运会限行、单双号的限行规定。

  •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附解除消息)

    成都重污染天气预警最新消息来啦,2024年1月1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为工作日7:30至20:00。

  • 成都限行时间是八点还是十点?(1月16日)

    1月16日零时成都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为7:30至20:00,限行范围为成都市绕城高速公路(G4202)(不含)以内所有道路。

  • 成都1月16日限行时间+尾号

    1月16日成都限行时间为7:30至20:00,限行尾号为2和7,2024年1月1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 成都重污染限行最新消息

    注意啦,成都关于2024年1月9日零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的通知,限行变为6:00-22:00.

  • 成都2024年1月1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常态化)

    注意啦,成都2024年1月16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限行时间恢复为工作日7:30至20:00。

  • 2024成都外地车过年限行吗?

    2024成都外地车过年期间来成都也不限行,2月9日-2月18日,成都不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

  • 成都春节高速收费吗2024?

    2024年成都春节期间高速是免费的哦,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起止时间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2024成都春节高速限行吗?

    2024成都春节期间,部分货运车辆可能会限行,如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已官方通知为准,此页面持续更新中。

  • 2024成都春运期间限号吗?

    春运期间除夕及春节期间不限行,其余时间按工作日限行规定限行,另外调休的2月4日和2月18日为周末,也不限行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