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体育赛事 > 2014温江四分马拉松报名方式及活动流程一览
2014温江四分马拉松报名方式及活动流程一览
2014-10-31 15:25【我要纠错】

【导语】:2014温江四分马拉松报名开始啦!这是一场没有压力只有欢乐的轻松马拉松,参赛者需要在脸上涂上三种颜料,用最快乐的心态去享受整个赛程。本次的马拉松比赛不是在大马路上,而是在树木环绕的生态大道上,不需要像北京马拉松那样自强“不吸”哦!

  趴在终点,也不歇在半路!11月16日的成都温江4分马拉松欢乐跑,不见不散。一起来,跟跑没完!

  活动介绍

  2014 Three Finger 温江4分马欢乐跑——最快乐的10公里马拉松跑,是一项推崇健康、公益、彰显自我并回报自然的跑步活动。

  参加Three Finger 4分马只有两个规则:

  1.参加前用三种颜料在脸上涂鸦;

  2.以最快乐的心态享受整个赛程!

  与追求速度不同,在Three Finger活动中,跑者得到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跑步体验。不同于在城市钢筋森林中举办的马拉松跑步体验,这次跑步的路线将会是在树木环绕,空气清新的生态大道上。距离为10公里的欢乐跑也将通过跑步芯片以及APP软件全程记录,每个人都会获得自己的名次和跑步信息。相信我们,这将是你所见过最棒的10公里跑。

点击进入报名地址

  活动流程:

  2014年11月16日早上8点30分在寿安集合签到,并在指定地点存放物品;

  8:30-9:30参与人员签到并发放参赛装备、服装;

  9:30-9:50开幕仪式

  10:00-11:30 鸣枪开炮,进入跑步阶段

  11:30-12:30 陈家桅杆终点处(悦榕庄)

  植下本次活动纪念树苗,并颁奖

  结束午休及返程

{ewm_content}
  • 成都世园会新津分会场攻略(开放时间+门票+游玩路线+交通+活动)

    成都世园会期间,新津分会场以现代农艺为主题,通过“一田两带三馆四片”的空间布局,巧妙融合农事体验、农艺展览、乡村音乐、田园赛事,分会场免费参观。

  • 成都科幻馆五一节活动攻略(时间+门票预约+活动内容+交通指南)

    成都科幻馆五一节期间正常运营,运营时间为10:00-20:30,有科幻电影展映、星云奇趣实验室、科幻科普讲座等活动

  • 2024成都世园会温江分会场游玩攻略(时间+路线+交通+活动+门票)

    2024成都世园会温江分会场(金温江博览园)布局花卉艺术园、园林艺术轴、盆景艺术馆,于4月26日至10月28日举行,分会场免费参观无需门票

  • 五一节自贡灯会中华彩灯大世界(时间+门票+活动+交通)

    为迎接“五一”假期,中华彩灯大世界对灯组进行了升级和维护,新增了众多“五一”特色元素。自贡灯会五一期间正常开放,门票可线上购买。

  • 2024年四川博物院五一有什么展览

    苏东坡特展撤展之后,目前没有新的特展消息。博物院有不少常设展,大家可以进入正文了解,万佛寺石刻馆、四川汉代陶石艺术馆等

  • 2024年成都博物馆五一展览介绍

    成都博物馆的跨年大展“风华万象:16-20世纪典藏珍品艺术展”正式开启,还有常设展,先秦时期的成都、两汉魏晋南北朝时期的成都等

  • 英雄联盟T1战队成都粉丝见面会时间、地点、报名、活动流程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开启!参与粉丝招募,即有机会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哦!活动将于4月28日举办

  • 成都蒲江樱桃山有氧登山节活动时间、路线、交通指南

    来蒲江樱桃山看漫山春色,与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畅快呼吸,有氧登山。不只是徒步登山,更是一场春日游园会。活动时间:4月13日至5月31日

  • 成都五一演出活动汇总(演唱会+音乐节+音乐剧)

    五一节,想在成都看一场精彩的演出?大型演唱会、音乐节以及各大话剧、音乐剧...一起来看看吧!

  • 成都非遗博览园2024年五一在搞什么活动

    2024年五一成都非遗博览园在举办仙人掌音乐节。5月1日-2日、4日都有场次,目前门票正在售卖中!

  • 2024成都英雄联盟春决线下观赛在哪报名?(购票入口+地点)

    2024年4月20日,2024英雄联盟春决开打,成都哪些影院可以线下观赛呢?一起来看看怎么报名吧!

  • 成都五一节展会时间表2024

    2024五一节期间,成都有哪些大型展会呢?2024中国天府家博会、2024第11届西南车展...目前正在免费领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