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展会 > 成都元旦最“重口味”人体标本展现身天府广场
成都元旦最“重口味”人体标本展现身天府广场
2015-01-01 12:50【我要纠错】

    成都天府广场人体标本展图片一览

{ewm_content}
  • 2024年成都展会时间表(持续更新)

    成都拥有中国西部博览城与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每个月都有很多展会在此举办,快来看看吧

  • 2024年4月成都展会时间表

    进入4月,2024年4月成都展会时间表出炉啦!有车展、cd漫展、美博会,还有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哦!

  • 成都4月展览时间表2024(时间+地址+介绍)

    2024成都4月展览时间表出炉啦!想去看画展、文物展的宝子这个月有福啦!东京富士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印加——秘鲁古代安第斯文明展等一大波展览正在展出中!

  • 2024成都4月展会时间、预约方式(世纪城会展中心)

    2024成都4月展会信息来啦!在世纪城会展中心有2024西部国际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建材机械展览会,第12届成都交子汽车消费节等展会,时间及预约入口整理好啦!

  • 成都西博城展会时间表2024年3月

    中国西部博览城3月展会信息出炉,将有多个大型展会活动举办,包括第110届全国糖酒会。

  • 2024年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展会时间表(持续更新)

    进入2024年,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成都热门展会举办地,3月也有不少活动举行。

  • 2024糖酒会酒店展成都凯宾斯基饭店展会信息(主题+参展企业)

    凯宾斯基饭店是糖酒会酒店展中最早、最成熟的葡洋酒集中布展酒店,设有酒店展唯一的啤酒专区,展商数量约500家

  • 2024成都春季服装展暨早茶节(时间+地点+展品一览)

    3月12日-23日,2024成都春季服装展暨早茶节,将在成都顺城大街富力广场一楼与您见面!

  • 2024年3月成都展会时间表

    阳春三月,2024年1月成都市有多个会展活动即将举办,包括糖酒会、婚博会、家博会、萌卡漫展等

  • 2024成都天府照明博览会(时间+地点+展区规划+门票领取)

    2024成都天府照明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1日-3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

  •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月展会时间表2024

    2024年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三月展会时间表出炉,三月成都将有多场大型展会举办,包括糖酒会、家博会等。

  • 2024成都家博会汇总(举办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春季成都天府家博会时间定于3月1-3日地点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家芭莎家博会成都展2024年3月29-31日在西博城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