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交友活动 > 2015成都双十一相亲会大搜罗
2015成都双十一相亲会大搜罗
2018-07-17 13:26【我要纠错】

【导语】:2015光棍节成都哪里有相亲会?2015光棍节成都有什么相亲会?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2015光棍节成都相亲会的相关信息汇总。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费用:
报名方式:

  2015光棍节成都相亲会大搜罗!2015光棍节成都哪里有举办相亲会?只为遇见那一个他(她)!

  四川(秋季)茶博会—千人品茗相亲会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08日(周六)(14点半~16点半)

  活动地址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8号馆

  邀请人数男士500人,女士500人

  活动费用:全程免费

  活动详情:

  中国(四川)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已发展成为集产品交易、品牌推广、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复合型平台,已独占中国西部同类型展会盆头。

  世纪佳缘是国内最大的在线婚恋交友平台、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品牌共鸣,现双方共同打造此次”以茶会友“相亲盛会,希望社会广大单身男女,通过此次活动觅得知音、寻得知己、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

  活动奖品

  签到即送茶博会入场券,品茗杯,茶叶礼盒等精美礼品

  参与方式

  直接前往活动现场签到即可免费参加

{ewm_content}
  • 2021成都光棍节唱给单身汪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1.11.11光棍节“唱给单身汪”演唱会-贵族狂欢不孤单燥起来!就在成都 乐空间Yue Space~

  • 2019成都11.11光棍节“唱给单身汪”主题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双十一到了,除了购物还能听演唱会喔,专门打造的光棍节唱给单身汪演唱会,让你不孤单!成都本地宝接下来就为你带来演唱会详情

  • 2018成都 “唱给单身汪”光棍节主题演唱会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光棍节要来了,“唱给单身汪”首个光棍节主题演唱会成都站即将开演,下面就来看看详细情况。

  • 2015光棍节成都8分钟相亲大会 告别单身缘定九方

    2015成都8分钟百人优质相亲大会什时候开始?2015成都8分钟百人优质相亲大会在哪举行?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2015成都8分钟百人优质相亲大会的相关信息。

  • 成都创景MICE光棍狂欢之夜 我单身我快乐

    2015成都创景MICE光棍狂欢之夜在哪举行?2015成都创景MICE光棍狂欢之夜什么时候开始?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2015成都创景MICE光棍狂欢之夜的相关信息。

  • 成都红娘单身联谊会 带你脱离单身黑夜

    11.11一个人过,只有一种可能;一群人过,就有千万种可能!为了让11.11这四个“光溜溜”数字不再成为你们的心头痛,小红娘这场超豪华单身联谊会带你脱离单身黑夜。

  • 2015漫步成都夜徒活动 醉美时光在路上

    2015漫步成都夜徒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5漫步成都夜徒活动有什么好玩的?具体关于2015漫步成都夜徒活动请关注本文内容。

  • 2015成都音乐房子单身节主题派对时间、地点

    成都音乐房子单身节主题派对什么时候开始?成都音乐房子单身节主题派对有什么好玩的?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成都音乐房子单身节主题派对的详细信息。

  • 2017成都双十一单身趴大搜罗

    2017成都双十一哪里有单身趴活动?2017成都双十一单身趴什么时候举办?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2015成都双十一单身趴大搜罗。

  • 2015成都青柠光棍节主题观影会 单身无罪

    2015成都青柠光棍节主题观影会什么时候开始?成都青柠光棍节主题观影会将放映哪些电影?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成都青柠光棍节主题观影会的详细信息。

  • 2017成都苏荷酒吧光棍单身趴时间、地点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苏荷酒吧光棍单身趴相关信息。包含了2017成都苏荷酒吧光棍单身趴的时间、地点等信息。

  • 成都GUYS桌游之夜活动 下班相邀杀一杀

    成都GUYS桌游之夜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成都GUYS桌游之夜活动有什么桌游?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成都GUYS桌游之夜活动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