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公益活动 > 成都小善暖心2015多城联动 帮助贫困家庭及学生
成都小善暖心2015多城联动 帮助贫困家庭及学生
2015-11-10 19:30【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小善暖心2015多城联动在什么时候?成都小善暖心2015多城联动需要些什么?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成都小善暖心2015多城联动的详细信息。

  “小善暖心2015”帮助贫困家庭及学生

  活动时间:  09月01日 ~ 11月15日 每天08:00-18:00

  活动地点: 成都 锦江区 红星路3段1号成都国际金融中心

  活动费用:  免费

  

  活动详情

  目前,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内天主教关爱小组资助的贫困学生个体有40人,他们大多来自特殊家庭(单亲、离异、重病);服务大约100个特殊家庭:夏天没有电扇、冬天没有暖气、没有医疗保险、有的甚至没有亲人,只有一些少数善心人士支持。除此之外,特殊家庭们还面临生活用品缺乏、食物缺乏、衣服缺乏等多重困境。

  永清县天主教关爱小组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贫困家庭及孩子筹措物资与经费为贫困家庭建立完善的福利体系。“小善暖心”系列活动自2010年开始,每年都会为经过核实的群体开展募捐。

  我们需要:(按重要性排列):

  1、食物(粮食、零食、方便面,营养品等,非液体的才可以邮寄)

  2、生活用品(洗衣粉、牙膏、卫生纸,也是要非液体的)

  3、学习用品(文具盒、书包、笔、本、玩具等)

  活动开始日期 2015年9月1日

  活动截止日期 2015年11月15日

  活动咨询: 小易童鞋 15652306229(电话/微信)

  立刻参与:http://form.mikecrm.com/f.php?t=g31MUi

  备注:小易童鞋去过永清县,证实真实有效。建议大家走邮局最慢的普通包裹,很便宜。永清现在已经有快递可以到了,不过价格比较贵,不建议走快递。

  收件人:杨杰 0316-27捌1867

  邮寄地址: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河源馨区7号楼1701室 065600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春节免费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和永远的精神支柱。今年成都春节免费活动可不少。

  • 2024年1月成都展会时间表

    进入到1月份,2024年1月成都市有多个会展活动即将举办,包括IDO动漫游戏嘉年华、四川新春年货节等。

  • 2024年成都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就要过去了,即将迎来崭新的2024年,2024年成都元旦节也有不少好玩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

  • 成都跨年去哪里2024?(活动推荐)

    2023年即将结束,去哪里寻找属于跨年的仪式感呢?成都不少地方都有精彩好玩的跨年活动,详见正文。

  • 成都跨年灯光秀活动汇总2024(时间+地点)

    随着2024年的到来,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将迎来一场科技与文化交融的盛宴。1月1日,“在元宇宙,向2024许个愿”元宇宙街区启动仪式将在成都高新区交子大道举行。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

  • 成都跨年去哪里倒计时2024?(持续更新)

    2023年即将结束,2024年即将到了!属于跨年的仪式感活动肯定是倒计时啦,成都有不少跨年倒计时活动喔!

  • 2024成都元旦跨年音乐节活动一览

    嗨到2024!明星助阵音乐节、万人狂欢倒计时,跨年仪式感在这里!音乐节还有嘉宾助阵。

  • 2024天府大悦城元旦跨年活动汇总(附营业时间)

    天府大悦城12月30日开业,开业赶上元旦跨年,这波专属跨年的仪式感天府大悦城给的满满的,音乐盛典、无人机烟花秀,看点玩法多多。

  • 2024成都大悦城跨年夜倒计时活动玩法(附时间表)

    2024年跨年夜大家怎么玩?成都大悦城重磅活动来袭,成都有仪式感倒计时的地点!成都大悦城今年花瓣雨陪你浪漫跨年。

  • 2024成都大悦城跨年活动一览

    成都大悦城跨年活动来了![4小时精彩演绎不停歇],明星舞者唐立空降,复合节拍乐队暖场开唱。

  • 成都凯德新南广场元旦跨年夜活动一览2024

    重磅!成都凯德广场新南12.31全城蹦迪经典回归!凯德新南非遗狮龙打铁花活动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