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影视资讯 > 热门电视剧 > 大秧歌结局海猫和谁在一起了
大秧歌结局海猫和谁在一起了
2015-11-26 09:09【我要纠错】

【导语】:大秧歌结局海猫和谁在一起了?海猫和吴若云在一起了吗?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海猫的结局归宿哪里?

  大秧歌结局海猫和谁在一起了?海猫和吴若云在一起了吗?

  大秧歌大结局,吴乾坤的死让吴若云无法释怀,她听信了吴天旺和三浦的谗言,答应配合他们刺杀许世友。就在吴若云点着炸药导火索的那一刻,海猫抱着孩子冲到了她面前,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阻止了一场惨剧。

  

  大秧歌第79集剧情,吴天旺被两个民兵抓了回来,海猫猜到吴天旺就是开黑枪的人,一次是打伤了陈镇长,一次险些打死他。吴天旺见自己的罪行已经败露,索性承认自己因为喜爱吴若云,所以屡次想置海猫于死地。

  三浦抱着必死的心,拿出一捆炸药,拉燃引线打算与众人同归于尽。海猫见势不妙,一个箭步冲上前夺走炸药,转身大步流星往海边跑去,奋力把炸药扔进海中,炸药还未落入水中便轰然炸响,亏得海猫反应迅速,不然将有许多百姓丢掉性命。

  日本已经投降,三浦执迷不悟企图为祖国报仇,海猫决定把三浦押到军事法庭审判,让全中国人民知道三浦犯下的罪行。

  虎头湾危机得以解除,百姓们穿上秧歌行头,在广场上载歌载舞,海猫与吴若云已经和解,带头高唱爱国歌曲,众人敲锣打鼓齐声合唱,世间没有什么事情比国家太平家庭团圆更让人开心了。

  推荐阅读

  剧情:电视剧大秧歌剧情分集介绍(1-78集大结局)

  揭秘:大秧歌吴天旺为什么变

  大秧歌吴天旺喜欢槐花吗

  演员资料:大秧歌苏岩扮演者张胤哲个人资料揭秘(图)

  更多大秧歌电视剧信息请点击查看大秧歌专题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大秧歌虎头湾在哪里?在哪个省?

    大秧歌里的虎头湾是哪个省?大秧歌里的虎头湾是什么地方?大秧歌里的虎头湾在哪里?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大秧歌里的虎头湾是哪个省的相关信息。

  • 大秧歌大结局是什么样的?

    大秧歌大结局是什么样的?海猫和吴若云结局如何?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大结局剧情具体是怎么样的?

  • 大秧歌结局的那个孩子是谁的?

    大秧歌结局的那个孩子是谁的?大秧歌最后海猫抱着的孩子是谁的孩子?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结局的那个孩子的身份之谜。

  • 大秧歌海猫与吴若云圆房了吗

    大秧歌海猫与吴若云圆房了吗?为什么海猫不肯跟吴若云圆房?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海猫与吴若云圆房了没?

  • 大秧歌荣六的结局是什么

    大秧歌荣六的结局是什么?大秧歌荣六死了吗?大秧歌荣六与荣七最后怎样了?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荣六的结局。

  • 大秧歌竹叶青的扮演者陈洁个人资料

    大秧歌竹叶青的扮演者是谁?大秧歌竹叶青的扮演者陈洁是什么人?大秧歌竹叶青的扮演者陈洁的老公是谁?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大秧歌竹叶青的扮演者陈洁的个人资料。

  • 大秧歌黑鲨为什么要找吴乾坤报仇

    大秧歌黑鲨为什么要找吴乾坤报仇?大秧歌黑鲨和吴乾坤只见有什么恩怨?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黑鲨要找吴乾坤报仇的原因。

  • 大秧歌王天凯是好人还是坏人

    大秧歌王天凯是好是坏?王天凯死了吗?王天凯结局是什么?成都本地宝为你揭秘大秧歌王天凯具体是个什么人。

  • 大秧歌大橹娘扮演者陈伟奋个人资料

    大秧歌大橹娘扮演者是谁?大秧歌大橹娘扮演者陈伟奋是什么人?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大秧歌大橹娘扮演者陈伟奋的个人资料。

  • 大秧歌赵鲅鱼扮演者巨兴茂个人资料

    大秧歌赵鲅鱼扮演者是谁?大秧歌赵鲅鱼扮演者巨兴茂是什么人?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大秧歌赵鲅鱼扮演者巨兴茂个人资料。

  • 大秧歌赵大橹扮演者牛北壬个人资料简介

    大秧歌赵大橹扮演者是谁?大秧歌赵大橹扮演者赵大橹是个什么人?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大秧歌赵大橹扮演者赵大橹的详细信息。

  • 大秧歌吴乾坤小老婆扮演者贾媛媛个人资料

    大秧歌吴乾坤小老婆扮演者是谁?大秧歌吴乾坤小老婆扮演者贾媛媛是谁?成都本地宝为你提供大秧歌吴乾坤小老婆扮演者贾媛媛个人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