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影视资讯 > 综艺快览 >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什么时候播出
2015-12-29 08:56【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中国好声音第五季首播时间是什么时候?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中国好声音第五季的播出时间。

  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播出时间:2016年7月15日

  播出频道:浙江卫视

  

  12月28日,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启动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星空传媒副总裁、灿星制作总裁、《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出席启动仪式并向省级海选、市级海选承办单位代表依次授牌。

  星空传媒CEO田明曾在第四季巅峰之夜结束后表示:“《中国好声音》我会一直做下去,规划是要做14季!”。而星空传媒副总裁、灿星制作总裁、《中国好声音》总导演金磊也介绍道:当“好声音”走到第五季的时候,《中国好声音》获得国家广电总局允许,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地面海选活动,好声音希望通过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大规模的线下海选活动发掘民间更多更好的“好声音”,第四季的时候节目中已经来了很多海外兵团,第五季我们会更多的在国内基层发掘,会有更多惊喜,包括学员、包括导师、包括玩法。

  作为全国城市海选主办方的腾扬广告负责人介绍到,第五季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将在31个省、直辖市和县级设立2000多个赛区,预计将举办超过1万场的海选赛事,覆盖参与选手将超过数十万人。目前,城市海选已在上海、深圳、合肥、山西、湖北、河北、山东、吉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广西、云南等20多个省、市陆续展开区域赛事。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赛程

    2026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每个小组的前二共18支球队晋级第三阶段并获得2027亚洲杯决赛圈资格。中国同组对手为韩国、泰国、马尔代夫、新加坡。

  • 2024成都汤尤杯尤伯杯抽签分组表

    2024成都汤尤杯尤伯杯抽签分组表已出!尤伯杯决赛中国队分在在A组,A组还有印度、加拿大、新加坡队。

  • 2024汤尤杯参赛队伍

    成都2024汤尤杯参赛队伍包括中国队、丹麦队、印尼队、日本队等,中国队位列男女团头号种子

  • 反恐精英IEM成都站参赛队伍有哪些

    在成都举办的IEM中国站比赛,来自欧洲区、美洲区、亚洲区、大洋洲区的16支顶级战队争夺荣誉,最后的冠军将晋级IEM科隆2024小组赛阶段。一起来看看有哪些队伍吧!

  • 2024成都IEM英特尔极限大师杯在哪举办

    2024成都IEM英特尔极限大师杯中国站淘汰赛场馆将定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门票将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发售。

  • 2024iem中国站在哪举办

    2024iem中国站在成都举办,这是IEM系列赛继2019年11月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后,第二次来到中国。

  • 2024成都时间之外声音玩具演演唱会座位图一览

    2024“时间之外” 声音玩具演唱会将于4月5日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请于演出前约120分钟入场。

  • 2024声音玩具乐队成都演唱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声音玩具「时间之外」演唱会今日官宣,定档2024年4月5日周五,在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办。

  • 央视2024年春节戏曲晚会节目单

    2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戏曲晚会》即将播出,今年的春节戏曲晚会落户四川德阳,节目单满满四川元素。

  • 2024春节成都西博城万千气象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时间、地点、门票

    2月9日除夕,西博城以“万千气象,时尚斑斓”为主题的“万千气象 中国当代艺术邀请展”将正式拉开帷幕。

  • 2023-2024中国男篮联赛CBA四川赛区门票购买(时间+入口+规则)

    2023-2024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四川赛区)1月比赛将于1月10日12:00开票。

  • OneRepublic中国演唱会时间表2024

    曾入围格莱美奖的知名摇滚乐队OneRepublic 即将于明年1月携 The Artificial Paradise Tour 登陆上海、成都&广州,这也将是乐队自2018年后首度重返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