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成都跨年活动 >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攻略(时间+门店+活动)
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攻略(时间+门店+活动)
2018-07-18 20:34【我要纠错】

成都新春欢乐购

活动时间:
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
活动地点:
成都太古里、锦江区万达等
活动门票:
免费
报名方式:
无需报名

活动简介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农委、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市博览局承办的新春欢乐购活动将于2016年12月23日至2017年1月22日在成都举行,“成都造•中国行”和“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也将于2017年在国内外持续开展。

活动详情

活动亮点

1、创新活动策划理念,把“成都造”产品联展系列活动与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有机结合,以产销对接、品牌联展、打折促销、互动体验、评优评奖等多种形式,丰富新春市场供给,系统化展示推广“成都造”品牌商品。

2、2017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确定了“购物天堂 成都质造”的主题,将重点举办10项活动。

活动列表

四大主题活动

活动1:辞旧迎新时、购物狂欢季

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

地点:成都购物联盟商贸企业

活动2:2017“成都造”品牌联展

时间:2017年1月5-8日

地点:红星路广场(春熙路商圈)

活动3:“游购成都”成都品牌商场超市—特产商店联展 

时间:2016年12月27日—2017年1月22日

地点:机场、商场超市、特产商店

活动4:“成都情•伴手礼”精品主题展

第一场:

展览时间:12月23-25日;

展览地点:锦华万达广场、凯德金牛

第二场:展览时间:2017年1月5-8日

展览地点:红星路广场

四大亮点活动

活动5:跨境电商全球欢乐购

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

地点:跨境电商平台

活动6:超级网上年货节

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

地点:网上购物平台

活动7:迎新跨年夜、摇取好彩头

时间:12月31日

地点:各大零售企业

活动8:“全城我最赞”微信评选活动第二季 

时间:

投票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22日

颁奖时间:2017年1月24日

地点:评选平台为官方微信平台“购在成都”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全年将在国内外持续开展“成都造·中国行”和“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搭建“成都造”特色产品走向全国乃至全球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与竞争力。

活动9:成都造·中国行

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主题是“成都质造,行销中国”,旨在通过组织我市品牌企业和特色产品,参加全国重大展会、区域性展会等特色专业展会,提高“成都造”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通过举办特色节会展销活动,引导企业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增强成都企业的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品牌意识,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成都造”产品和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竞争力。

活动10:成都造·全球行

2017“成都造•全球行”,主要通过参加具有国际影响力行业专业展会、重点市场定向宣传推介以及进一步深化与重点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与交流等方式,“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企携手,打响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知名度,带领成都企业“走出去”开扩眼界、拓宽思路、创新模式、抢占市场、抢抓订单,以达到切实提高企业自身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海外接单能力和提升“成都造”产品海外市场占有率,促进全市对外贸易稳定向好发展目的。

重点活动:

“成都造”系列活动走向国际

2017年,将接连开展“成都造·中国行”“成都造·全球行”活动,让“成都质造”行销海内外。

其中,2017“成都造·中国行”活动,主题是“成都质造,行销中国”。将组织全市企业参加2017年4月在北京举办的2017亚洲(北京)国际食品饮料展览会,计划组织100家成都名优特新食品企业参展。另外将组织地方特色产品专场推介活动。

2017“成都造·全球行”。一是重点举办“成都造”工业产品欧洲行、“成都造”特色产品南亚行、“成都造”特色产品东南亚行、成都对外贸易发展优势推介及特色产品广交会行等主要活动,二是支持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参加的“成都造”产品全球行活动共66个,覆盖全球6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

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从2016年12月23日一直持续到2017年1月22日

活动地点:不仅有红星路广场、万达、太古里、IFS等商场还有机场、超市等50多个商家。

活动门票:无需报名哦

交通指南

公交:68路公交车

地铁:地铁春熙路广场站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欢乐谷五一节HI-FIVE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嘉宾名单)

    2024年5月1日-5月4日,成都欢乐谷HI-FIVE音乐节由你打歌舞台将在成都欢乐谷阳光港舞台上演!全明星阵容集结,千万级舞美沉浸体验,燥热因子瞬间点燃,初夏狂欢扑面而来

  • 2024春节成都双流区火龙灯舞迎新春活动时间+地点

    成都市双流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拟定举办2024年双流区“火龙灯舞迎新春”系列活动。多地都有打铁花表演!

  • 2024成都欢乐谷春节活动时间、门票及玩法

    期待了好久的龙年春节终于来了!成都欢乐谷新春玩乐“龙”重登场,知年俗、寻年趣...

  • 2024春节新津花桥民俗新春大巡游时间及路线

    每年春节,在专属花桥人的节日记忆里,似乎总有件让大家始终期待的事,那就是文化集市“大事件”,2024「花桥蚕市·民俗巡游“拜”新春」活动来了!

  • 2024春节成都金堂五凤新春大庙会时间、地点及活动

    “龙行天府·凤鸣山江”五凤新春大庙会热闹开场,让这个春节不单调,来五凤逛庙会、看演出、穿汉服、吃美食...

  • 2024成都龙马湖新春游园灯会(时间+门票+活动)

    过年逛灯会,彩灯送福瑞。近日,龙马湖2024新春游园灯会正式亮灯,一场流光溢彩的光影盛会在成都东部新区拉开帷幕。

  • 成都龙马湖公园新春游玩灯会门票价格及优惠政策2024

    龙马湖2024新春游园灯会登场!灯会时间为2024年2月1日-2024年2月29日,门票价格低至18.9元。

  • 2024春节成都高新区活动一览

    2024年成都高新70余场新春活动,就等你了!逛花市、购年货、观民俗、看表演、品美食、玩互动……

  • 2024成都高新桂溪生态公园西区新春花市时间+活动

    2024年“二月花市 年宵花会”于2月3日正式开市,高新桂溪生态公园西区现场呈现国风氛围和多样网红打卡点。

  • 2024温江文庙新春大庙会时间及活动玩法

    2024成都(温江)“花·灯”新春大庙会暨齐乐龙龙新春美食消费季开幕了!本次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2月25日。

  • 2024遂宁广德新春大庙会时间、门票及活动

    2024广德新春大庙会将在2月2日盛大开幕,庙会以“瑞‘龙’呈祥贺新春·‘庙’味无穷遂宁年”为主题。

  • 2024遂宁红海景区新春烟花秀时间+门票+玩法

    2024年新春将至,属于春节的仪式感和海给你!2024中国红海龙行盛世酷玩红海新春烟花秀!2月7号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