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 还有购物优惠
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 还有购物优惠
2018-07-17 11:01【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活动,包含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时间以及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配套活动。

  2017成都万象城跨年倒数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活动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

  活动详情:

  聆听金海心温馨演唱经典曲目

  到与奇葩说人气选手姜思达亲密互动

  还能和千名网红直播学习穿搭法则

  

  还有各种折扣、各种优惠、各种年终大促

  就等你买买买!!

  会员最高20倍积分

  会员消费享10倍/20倍积分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2024年成都跨年演唱会汇总

    有[第25小时]跨年演唱会、跨年前狂欢电音节、“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MAO跨年狂欢派对等。

  • 2023成都我们的明天跨年狂欢派对时间+地点+门票+倒计时

    迎接2023跨年狂欢派对——我们的明天举办时间为12月31日23:00-1月1日1:30,会有全场倒计时环节。和身边的爱人朋友或陌生人一起在2022年的最后时刻大声喊出“321新年快乐!!!”向明天say hi。

  • 2023成都搓脫泰森跨年拼盘演出时间+地点+门票+乐队

    “搓脫泰森”跨年拼盘成都演出将于2022.12.31 周六 20:45在成都CH8冇独空间·完美店开启!

  • 2023怪兽计划乐队成都跨年专场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怪兽计划乐队『谈恋爱去LIVEHOUSE』成都跨年专场第二场在2022-12-31周六23:30,应该有现场倒计时,想参与跨年倒数的朋友可以到这场哦

  • 成都告别2022狂欢派对时间+地点+活动内容+门票

    告别2022狂欢派对——在此刻起舞20:00-22:00在MAO Livehouse成都举办,让自己开心就是派对的唯一守则,在年末的最后一天。

  • 2023成都第25小时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倒计时

    [第25小时]跨年演唱会-千禧年起历年金曲串烧的2022-12-31 周六 22:30场次有跨年倒计时,场馆在CH8冇独空间·东郊记忆店。

  • 2022-2023成都致爱情跨年演唱会时间、地点、内容(含倒计时)

    2022.12.31成都致爱情跨年演唱会在成都市正火艺术中心开演,22:00-24:00第二场,有跨年倒数哦!

  • 2017蓝光新耍都成都跨年party(时间+活动+报名)

  • 2015成都蝗家一号酒吧跨年活动 与泰国人妖美女一起倒数

    2014年12月31日,你打算在哪里度过跨年夜?商场?欢乐谷?还是酒吧?相信年轻人都喜欢酒吧的激情和音乐,那么我们来看一下成都蝗家一号酒吧有什么跨年活动吧?据说还有泰国芭堤雅人妖皇后选美大赛的亚军出

  •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汇总

    2024元旦成都适合情侣的跨年活动有不少,致爱情跨年倒计时演唱会、第25小小时跨年演唱会等。

  •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攻略(时间+地点+线路)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攻略。包含了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的报名时间、比赛地点、比赛线路等信息。

  •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一览表

    2024成都元旦展览活动有不少,各大博物馆已经备好丰盛大餐,静待你来。成都还有不少的跨年漫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