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7成都萌宠运动会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17成都萌宠运动会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2018-07-13 17:41【我要纠错】

【导语】: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17成都萌宠运动会攻略。包含了2017成都萌宠运动会的时间、地点、报名方式等信息。

  2017成都萌宠运动会攻略(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时间:10月15日拉开帷幕

  地点:汪仔星宠物公园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都可以

  人类有奥运会,有冬运会,残奥会,都是沟通国际的大舞台。可是你能想象吗?当狗狗们也有运动会时,会是什么样的场景呢!

  运动会安排:

  上午10:00

  之前参加亲子课的狗狗进行汇报考试,

  没参加亲子课的也可以去围观,

  下午2:00

  暴走汪星人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奖品

  参与奖:

  simple-火鸡&南瓜 500g 一包

  无论你是通过哪种方式报名,都可以根据当天比赛规则参加比赛赢得其他奖品!

  中大型犬组

  1等奖1名:鸭肉梨 12kg 1袋

  2等奖1名:simple 3kg 1袋

  3等奖1名:鸭肉梨 2kg 1袋

  小型犬组

  1等奖1名:鸭肉梨 12kg 1袋

  2等奖1名:simple 3kg 1袋

  3等奖1名:鸭肉梨 2kg 1袋

  奖品多多,趣味多多!

  怎么样?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成都GPS考斯运动会漫展(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GPS考斯运动会将于2024.04.20 10:00-04.20 20:00在地心引力减压娱乐运动综合馆举办。

  • 成都第40届次元喵运动番only漫展2023(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第40届次元喵运动番only漫展即将举办,本次漫展以运动番为主题,随机各种游戏免费玩;茶会,自由舞台,桌游区,免费的寄存处,卸妆区等!!本次活动与三国杀城市赛联名举办,大家也可以参加三国的城市

  • 2023运动天府潮玩新区文体惠民消费券领取+使用指南

    2023“运动天府·潮玩新区”文体惠民消费券活动即将于11月17日13:00-19:00准时拉开大幕。

  • 成都大运会的运动员村在哪里

    大运村设在成都大学,在成都大学校园基础上,利用学校原有的建筑空间改造或者新建,赛时可保障1.1万人入住生活。赛后移交成都大学教学使用。

  • 2023成都温江区中小学运动场暑假对外开放时间及地址

    成都温江区市民注意!温江这10处学校运动场暑期对外开放啦,充分满足市民健身需求。

  • 成都温江凤溪运动场足球场怎么收费2023?

    凤溪运动场位于温江区凤溪大道南段金强国际赛事中心背后,经过两个月的全面改造提升,重新开放后经营业态包括散客订场、团体赛事、体育培训。

  • 成都双流运动公园五一节在举办什么活动?

    清风、草坪、露营、集市、电影、电音…2023年4月29日-5月1日成都市双流区运动公园举办派对咯

  • 2023成都体育运动惠民劵发放领取详情(时间+规则)

    免费!大运惠民场馆惠民门票来啦!成都将陆续向广大市民发放体育运动惠民劵,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2022年成都糖酒会论坛活动会议观众注册流程

    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参加酒类论坛活动的观众须进行线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刷本人身份证入场。参会人员基本信息填写→选择展馆并注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注册成功并分享(可分享进

  • 2019成都山极线运动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嘉宾)

    2019山极线运动音乐节·成都站即将开唱,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带来演出详情,演出时间、地点和门票价格信息都有喔,还有嘉宾阵容介绍~

  • 2019成都山极线运动音乐节嘉宾阵容介绍

    2019成都山极限运动音乐节的嘉宾都有谁呢?成都本地宝接下来为你介绍,还有演出时间表喔

  • 2019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报名入口

    四川甘孜环贡嘎山百公里国际户外山地运动挑战赛是世界上海拔最高、路线最复杂、风景最美的国际A级赛事,也是国内唯一能够观赏海拔6000米以上雪山的赛事,2019年8年就要开赛了,现在已经开始报名了!报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