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7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交通指南
2017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交通指南
2017-11-10 19:12【我要纠错】

【导语】:2017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就要到来了。那么,如何乘车去看演唱会?接下来成都本地宝就为您带来2017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交通指南。

  2017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交通指南

  机场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机场专线7号线公交——双流客运中心下车,步行至双流客运中心站乘坐S07/S08/S20路公交——中医院(花园路)站下车,步行500米。

  火车

  ①成都东客站(东广场)乘坐121路公交——空港总部站换乘804路公交——双流规划展览馆站下车,步行800米。

  ②(成都站)步行400米至火车北站东站乘坐57路公交——地铁红牌楼站换乘368A路公交——蛟龙港双九路口站下车,步行250米至双九路菁华园站乘坐S20路公交——中医院(花园路)站下车,步行350米

  汽车站 (从成都出发)

  ①成都城北客运中心步行250米至二环商贸大道口站乘坐11路公交——二环董家湾北街口站下车,步行300米至地铁红牌楼站乘坐368A路公交——蛟龙港双九路口站下车,步行250米至双九路菁华园站乘坐S20路公交——中医院(花园路)站下车,步行350米。

  ②成都北门汽车站步行300米至梁家巷站乘坐1路公交——地铁红牌楼站换乘368路公交——一杆旗小区站换乘S08路公交——中医院(花园路)站下车,步行500米。

  地铁

  从太平园站乘坐地铁10号线到达双流机场2航站楼站——双流机场乘坐804路公交——体育中心东门站下车,步行50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玩乐】,关注后回复【演唱会】查看成都2024年演唱会时间表,直达官方购票入口,了解演出时间、地点、票价、开票、二次门票开售、加场、场馆座位图等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邓紫棋成都演唱会最新消息(更新中)

    邓紫棋公布2024巡回演唱会城市官宣,其中包括成都站,今年在成都,就能看到邓紫棋成都演唱会了。

  • 2024邓紫棋演唱会成都站演出时间、场馆

    根据问政四川平台消息,邓紫棋I AM GLORIA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申报的演出时间、演出地点已明确

  • 2024罗大佑春龙交响夜音乐会成都站最新信息

    2024罗大佑春龙交响夜音乐会成都站已向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提出演出申请,演出时间在6月6日至9日

  • 徐怀钰倒数三秒演唱会成都站最新消息2024

    徐怀钰倒数三秒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年5月11日举办,演出场馆、购票信息、门票价格将持续更新

  • 2024许茹芸演唱会成都站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许茹芸2024《适合相爱的时辰》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年5月11日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上演,更多信息持续更新中

  • 2024艾怡良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成都演唱会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艾怡良不想忘记的名字们成都演唱会有新消息啦!成都申报的演出时间在6月2日。更多信息持续更新中!

  • 2024成都苏打绿演唱会门票在哪买(购票入口+购票渠道+开票信息)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官方售票平台为大麦、猫眼、票星球,大麦为总票代。

  • 2024苏打绿二十年一刻演唱会成都时间、地点、门票

    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将于2024.05.04-05.05在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举办,目前门票价格已公布

  • 苏打绿演唱会成都站官宣定档2024

    2024苏打绿演唱会成都站官宣定档啦!苏打绿《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将于5月4日-5月5日 19:00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上演!

  • 2024莫拉怪乐郭采洁演唱会成都站时间、地点、门票

    Mola Oddity莫拉怪乐「The Other Side Of Hope希望的另一面」2024巡演-成都站将于5月11日周六 20:00在成都市正火艺术中心1号馆上演

  • 2024许嵩成都演唱会最新消息

    2024许嵩「呼吸之野」巡回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首站武汉定于4月13日开演,随后将登陆深圳、合肥、杭州、成都、青岛等更多城市。

  • RADWIMPS拉德温普斯演唱会成都站2024(时间+地点+门票)

    RADWIMPS拉德温普斯世界巡演2024成都站将于2024.04.21 19:30在东安湖体育公园多功能体育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