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有什么赛事福利?
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有什么赛事福利?
2018-07-13 17:00【我要纠错】

【导语】: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距离报名截止时间不到十天了。那么,报名参加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可以享受什么福利?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有什么赛事福利?

  凡报名参加2017自贡恐龙国际马拉松,比赛日前后四天(2017年12月8、9、10、11日),凭参赛号码布享受自贡市区主要景点门票半价优惠,比赛日当天出示参赛号码布免费乘坐城市公交。

  自贡市区内景点

  

  盐业历史博物馆:博物馆始建于清乾隆元年,设计精巧,融明清两代宫廷建筑和民间建筑于一体,规模宏大、金碧辉煌。整个建筑群由前至后,逐层加高,整个建筑中木雕、石刻、彩绘、泥塑精妙绝伦,令人目不暇接。后倚风景秀丽的龙凤山,前临繁华热闹区,殿阁巍峨,造型奇特。

  

  燊海井:这里是最令盐都人引以自豪滴!这口被称作世界上第一口最早由人工钻凿的超千米深井。它在钻井技术之上,堪称世界之最。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感受一下古人的聪敏才智!

  

  桓侯祠:俗称张爷庙,又叫张飞庙,临街而建,并且建在一处小山坡的路坎边上,因此人们进去必须登坡仰视,加之大门板上线刻的张飞像,怒发横眉哦,雄姿英发,使人肃然起敬。

  

  妙观寺:是由佛生法师创建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寺前小溪缭绕,寺后山峦苍翠,绿竹成荫,映带左右,殿堂肃穆典雅,风景优美。

  

  自贡恐龙国家地质公园:自贡也被称作“恐龙之乡”,这个地质公园是在世界著名的“大山铺恐龙化石群遗址”上就地兴建的一座大型遗址类博物馆,也是我国第一座专门性恐龙博物馆。世界三大恐龙遗址博物馆之一。是世界上收藏和展示侏罗纪恐龙化石最多的地方之一。被美国《全球地理杂志》评价为“世界上最好的恐龙博物馆”。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自贡灯会有什么看点?(附效果图)

    2024年自贡灯会即将开幕,2024年,恰逢首届自贡迎春灯会举办60周年、“自贡灯会”举办30届的双重节点,以“灯汇天下 龙舞盐都”为主题的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规模宏大,总投资达9000余万元,投资额较上届

  • 2024自贡灯会门票购买入口(附网址)

    2024自贡灯会门票购买入口即将上线!成都本地宝为你带来了购票入口,需本人持有效身份证购票入园。

  • 2024年自贡灯会游玩攻略(时间+地点+门票+图片)

    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2月2日正式开幕,今年灯会以“灯汇天下 龙舞盐都”为主题。

  • 自贡灯会2024时间及地点

    春节将至,备受市民关注的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2月2日在中华彩灯大世界内盛大开幕。

  • 2024自贡灯会什么时候开放?

    备受市民关注的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开放最新消息来了!春节前夕将在中华彩灯大世界内盛大开幕。

  • 双遗马拉松参赛包领取时间及地点、材料2024

    2023年,成都双遗马拉松赛道被评为“十大运动赛事消费场景”,为市民体育消费提供新选择。2024年3月24日,一起探索“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的美学之境、感受“雪山里的公园城市”的独特魅力!

  •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攻略(时间+地点+线路)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攻略。包含了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的报名时间、比赛地点、比赛线路等信息。

  • 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时间、方式及费用2024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来了!报名即将准时开启!今年不抽签,不摇号,先到先得!跑友快参与吧~

  • 2024年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费多少钱

    2024年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费多少钱呢?下面就跟成都本地宝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4双遗马拉松报名项目及费用标准

    成都双遗马拉松定档,3月24日,一起探索“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的美学之境、感受“雪山里的公园城市”的独特魅力!报名12月28日开启。

  •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在哪里报名?(官方平台+入口)

    成都双遗马拉松赛道跑进世界遗产地,从之前普通的逛景点变成了用脚步去丈量和感受。这种全新的方式,不仅颠覆了传统意义上旅行,也从另一个层面赋予了跑步更深层次的含义。2024双遗马拉松定档3月24日,报名

  •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报名查询入口

    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将于12月28日10点正式开放报名!本次赛道持续升级为三大“世界遗产”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