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9成都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
2019成都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
2019-12-20 10:5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来了。那么,在圣诞节期间,成都演出活动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中国话剧扛鼎之作 陈忠实最满意版本 陕西人艺话剧《白鹿原》

  2019成都圣诞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时间:2019.12.25-12.26

  场馆:成都市 | 四川大剧院 大剧场

  门票:180-8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话剧《白鹿原》为什么值得一看

  一座高峰:中国话剧的新巅峰之作。二面旗帜:名著成功改编一面旗帜;陕派话剧的一面旗帜。三个满意:陈忠实最满意的版本;专业戏剧观众最满意的版本;原著小说读者最满意的版本。四颗红星:原著诚心、改编初心、演员走心、戏剧良心。五大特点:编剧神通原著、导演独运匠心、舞美移步换景、音乐画龙点睛、演员本色出演。

  2019年荟萃蓉城精品剧目惠民展演剧目—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2019成都圣诞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时间:2019.12.20-12.25

  场馆:成都市 | 四川歌舞大剧院

  门票:100-8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2019成都圣诞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俄罗斯国家明星芭蕾舞剧院 芭蕾舞剧《天鹅湖》

  2019成都圣诞节有什么演出活动?

  时间:2019.12.25-12.26

  场馆:成都市 | 华侨城大剧院(成都)

   门票:180-8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天鹅湖》圣诞节专场限时活动温暖来袭,生命不止诗和远方,更需要温暖的陪伴。这个圣诞节,邀请你心爱的、尊敬的或感恩的人走进剧场,两人同行一人麦麦买单,愿你们在天鹅湖畔度过一个温暖圣诞!

  48只亭亭玉腿组成的黑白天鹅方阵,2位获得俄罗斯“最美艺术表现”大奖的冠军舞后,20多位曾获得俄罗斯国家舞蹈大奖的杰出舞者,颜值与技术皆优的舞蹈精英组成的顶级芭蕾舞团,再次唤醒音乐大师柴科夫斯基的旷世经典巨作。每年百余场的全球巡演培养出舞团绝佳的默契。被业界称赞为:“令人感动的芭蕾舞团,令人激赏的舞台背景,每位角色的细腻特质,整场表演是种难以言喻的美。”

  维也纳美泉宫交响乐团成都新年音乐会

  2019成都新年音乐会汇总

  时间:2019.12.25-12.26

  场馆:成都市 | 成都艺术中心音乐厅(原特仑苏音乐厅)

  门票价格:180-3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维也纳美泉宫交响乐团(Schonbrunn Palace Orchestra Vienna)是世界顶级的嘉年舞会乐团和交响乐团,乐团成员全部经过严格挑选和层层考试入选的最优秀的音乐家,代表着维也纳当今最高的音乐水准。乐团常年在维也纳-美泉宫驻场演出,每年演出场次超过300场之多,乐团是奥地利政府派向世界各地的音乐使者,每年在演出空隙中前往世界各地举行音乐会和嘉年舞会,在瑞典、芬兰、丹麦、日本、意大利、罗马尼亚、荷兰、德国、西班牙、瑞士、克罗地亚和中国都留下了他们的音乐。

  维也纳美泉宫交响乐团演奏的曲目范围以莫扎特、施特劳斯家族和其他奥地利作曲家的作品为主,主要演奏维也纳风格的作品,沿袭维也纳的音乐传统,配有优秀的独奏家,歌唱演员和芭蕾舞演员制成了乐团音乐会的一道多姿多彩的靓丽风景。

  《聆听世界之音 绽放生命华章》 普达阳光·意大利爱乐乐团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

2019成都新年音乐会汇总

  时间:2019.12.25 周三 19:30

  场馆:成都市 | 世外桃源大剧院

  门票价格:280-1380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意大利国家级一流乐团

  囊括被意大利总统授予文化功勋的指挥名家及意大利民歌天王的四位顶尖男女高音

  献上来华巡演11周年歌剧盛宴

  意大利爱乐乐团创建于1970年,自成立之日便引起欧洲乐坛高度关注。经过四十多年的磨砺,如今已登上欧洲乃至世界古典乐坛的高峰,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乐迷们的追捧,被誉为"地中海的音乐旋风" 。

  《联华梨园社·春熙剧场》—川戏清口特色川剧变脸秀

  时间:2019.12.20-2020.01.31

  场馆:成都市 | 联华梨园社(春熙剧场)

  门票:78-128元(活动已结束,购票入口关闭)

  演出介绍:

  名角介绍:胡联华,艺名胡文浩;川剧著名男旦。

  从小酷爱川剧艺术,艺术世家科班出身。拜师川剧名家,刻苦学艺;加之本人天赋秉承,练就了一身扎实功底。初学文武小生,后潜心旦角。尤其是川剧男旦,唱腔声情并茂,层次分明。胡联华从艺35年,在蓉城名噪一时,享誉西南,颇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人称“通天教主”的胡联华表演川剧亦生亦旦,能文能武深受名家好评。而他的川戏清口由传统川剧入手,由浅入深、由表及里、旁征博引,边讲解边示范,生动形象、引人入胜。其中台上台下互动,将“唱念做打、手眼身法步、四功五发”等川剧精髓简而易懂的表演出来,令观众津津有味、兴趣盎然。 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发扬及推广传统优秀剧目,胡联华在成都春熙剧场领班出演,川戏清口及经典川剧折子戏,而变脸秀更是一绝。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包含成都万象城冰雪圣诞树、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等。

  • 2023成都圣诞节灯光秀时间表(不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马上要到啦,欢乐谷有小王子80周年灯光节、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海昌极地海洋乐园有2024天府迎新花灯节。

  • 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这么多梦幻浪漫好去处)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包含成都大悦城、SM广场、成都万象城等。

  •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演唱会一览2023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当天有卡斯柏巡演成都站,就在2023.12.24周日19:30,门票299起。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来啦,成都万象城有圣诞树还有人造雪哦,另外购物还有折扣哦。

  • 2023成都欢乐谷圣诞灯光节(时间+地点)

    这是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在灯火构成的光影新世界,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光”的奇妙。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免费活动一览(更新中)

    目前成都·旭辉Miracle动漫游戏展是免费的,免费场可自由进出,抽奖券可现场参与抽奖。

  • 2023年成都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的圣诞节临近,成都圣诞节有不少好玩的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圣诞活动~

  •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沉浸互动新喜剧时间+地点+门票2023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有演出哦,星期天共计3场演出,票价:88元起,表演地点在后仰剧场。

  • 2023成都国色天香圣诞缤纷冬日节(时间+地点+活动)

    2023成都国色天乡圣诞节活动来啦,活动时间为2023.12.15-2024.1.1,有优惠门票还有专题活动哦。

  • 2023成都平安夜&圣诞节过载脱口秀喜剧现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圣诞节马上到啦,成都12月22-24日特邀:小猪《过载圣诞》平安夜&圣诞节脱口秀喜剧现场来啦。

  •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来啦,MAO狂欢圣诞节时间为2023.12.25周一20:00,在MAO Livehouse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