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沿线经过的景点有哪些?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沿线经过的景点有哪些?
2018-07-13 16:32【我要纠错】

【导语】: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正式开启报名了。那么,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沿线经过的景点有哪些?接下来就和成都本地宝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沿线经过的景点有哪些?

  

  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起点依旧在“中国最美赛道”之称的都江堰,赛道连接了青城山、都江堰、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鱼嘴、建福宫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文化遗产,续写大美成马 世界双遗的品牌传奇。

  古堰神韵情景剧

  (关心)

  

  赛道演绎“古堰神韵”情景剧 ——跑进成马,你会猛然发现路边列队身着铠甲,举着大旗的古代战士,穿过南桥,也许古装武士与你擦肩而过,田野赛道旁,你发现更多让你恍若穿越的场景,古装樵夫挑着稻草、古代山民背着玉米、辣椒在叫卖,仙风道骨的老者正在对弈,这种独特的赛道体验,将再次升级为小型情景剧,这样的马拉松体验,真不是哪里都有的哦~

  麻辣熊猫

  (最关心)

  

  

  作为四川乃至中国的标识,熊猫元素一直是成都双遗马拉松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许多跑者在参赛服、头饰等方面装点上各具特色的滚滚形象,成为了一道亮丽风景,赛道跑过熊猫谷,让全世界跑者在畅跑成马的时候感受国宝的魅力。

  辣么,每年都无限升级的最·萌奖牌,今年再次升级,四岁的成马奖牌减肥成功啦~体重减轻1/3的同时变得更圆滚滚。

  奖牌大小也根据赛事组别做了调整,分别为:iPanda4 Plus、iPanda 4和iPandamini。

  

  奖牌麻将元素从鸡年的“幺鸡”升级为2018年的“八万”,会站起来的“熊猫奖牌”不知道过两年会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成会跑步的熊猫奖牌?一起期待一下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本地宝成都玩乐】,关注后回复【双遗】直达2024成都双遗马拉松参赛号查询入口,获取赛事详情、路线图、领物安排、奖金、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4成都马拉松举办时间

    2024成都马拉松将于2024年10月27日鸣枪起跑,2024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报名,赛事规模为35000人。

  • 2024成都马拉松啥时候开始报名?

    在10月29日举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成都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杨慎微代表成都马拉松组委会宣布,2024年成都马拉松赛事将于2024年10月27日鸣枪起跑,2024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报名,赛事规模为35000人。

  • 成都马拉松比赛回放在哪儿看?

    成都马拉松比赛已经于10月29日结束,目前直播已经过了,小编整理了回放入口,可随时观看。

  • 2023成都马拉松奖金多少钱?

    2023成都马拉松奖金分为马拉松项目名次奖、马拉松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半程马拉松项目名次奖等。

  • 成都马拉松第一名奖金多少钱2023?

    2023年成都马拉松报名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9:00至9月21日21:00,比赛日期为2023年10月29日(星期日)。

  • 成都马拉松证书查询/下载时间+入口2023

    成都马拉松证书下载时间为比赛结束24小时,证书包括分段点成绩、枪声成绩、净成绩等。

  • 成都马拉松成绩冠亚军名单2023

    成都马拉松成绩公布啦,男子马拉松项目冠军为埃塞俄比亚选手格布雷,他的完赛成绩为2小时9分49秒,打破此前2小时9分52秒的赛会纪录。

  • 2024成都马拉松比赛+报名时间/人数

    2024年4月15日至5月15日报名,赛事规模为35000人,2024年成都马拉松赛事将于2024年10月27日鸣枪起跑。

  • 2023成都马拉松比赛直播回放入口

    成都马拉松比赛已经结束,如果错过比赛直播可以看回放,小编整理了比赛的直播回放入口。

  • 2023成都马拉松参赛选手照片查询及下载入口

    目前成都马拉松比赛已经完满结束,参赛选手们可以查看自己的参赛照片,还可以进行下载哟。

  • 2023成都马拉松成绩查询直达入口

    2023成都马拉松成绩查询直达入口来啦,目前比赛已经结束,选手们可自行查询成绩结果。

  • 2023成都国际马拉松比赛成绩查询入口(附网址)

    2023成都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9日开跑,比赛结束后选手可在马拉松官网查询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