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本地宝 > 成都休闲 > 周末去哪玩 > 2017成都兰桂坊奇幻雪花季圣诞活动有哪些?
2017成都兰桂坊奇幻雪花季圣诞活动有哪些?
2018-07-25 11:20【我要纠错】

  圣诞攻略之精灵巡游

  圣诞节,怎能少了可爱的精灵?

  动画片上的精灵看得多了

  那么……

  美女糖果精灵你见过吗?

  ↓ ↓ ↓

  

  糖果精灵巡游

  性感大长腿糖果精灵巡游组

  参与互动就能得到圣诞礼物哦!

  ▼

  

  圣诞老人

  花白的大胡子、胖墩墩的身子、和蔼的表情

  就像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一样!

  ▼

  

  怪物家族

  怪物星球研究所互联网互动亲子平台里的

  怪物家族们也会变身“圣诞小怪物”

  和大小盆友们一起欢度圣诞哦!

  ▼

  

  精灵smart

  巡游组搭乘精灵smart闪亮登场~

  这是要送大礼的节奏吗?

  ▼

  

圣诞节就要到来啦,我们开耍!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圣诞节最强攻略!包含了圣诞节成都市内外各类活动、圣诞大餐、旅游等等信息!如果您想了解最新活动、购买特价门票甚至抢免费门票,可以微信搜索成都本地宝(ID:bdbchengdu),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成都本地宝后,发送关键词“圣诞节”“欢乐谷国色天香““都江堰”“特价”等等关键词了解哦~

  

点击进入菜单栏“蓉城攻略”可以查看最新活动,还可以直接购票哦~

手机访问 成都本地宝首页

  • 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灯光秀活动汇总。包含成都万象城冰雪圣诞树、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等。

  • 2023成都圣诞节灯光秀时间表(不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马上要到啦,欢乐谷有小王子80周年灯光节、成都融创乐园天府熊猫第2届光影节、海昌极地海洋乐园有2024天府迎新花灯节。

  • 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这么多梦幻浪漫好去处)

    成都本地宝为您带来2023成都圣诞节亮灯地盘点。包含成都大悦城、SM广场、成都万象城等。

  •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演唱会一览2023

    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当天有卡斯柏巡演成都站,就在2023.12.24周日19:30,门票299起。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期间商场活动来啦,成都万象城有圣诞树还有人造雪哦,另外购物还有折扣哦。

  • 2023成都欢乐谷圣诞灯光节(时间+地点)

    这是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在灯火构成的光影新世界,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光”的奇妙。

  • 2023成都圣诞节/平安夜免费活动一览(更新中)

    目前成都·旭辉Miracle动漫游戏展是免费的,免费场可自由进出,抽奖券可现场参与抽奖。

  • 2023年成都圣诞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的圣诞节临近,成都圣诞节有不少好玩的活动,成都本地宝为你介绍圣诞活动~

  •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沉浸互动新喜剧时间+地点+门票2023

    成都后仰脱口秀平安夜有演出哦,星期天共计3场演出,票价:88元起,表演地点在后仰剧场。

  • 2023成都国色天香圣诞缤纷冬日节(时间+地点+活动)

    2023成都国色天乡圣诞节活动来啦,活动时间为2023.12.15-2024.1.1,有优惠门票还有专题活动哦。

  • 2023成都平安夜&圣诞节过载脱口秀喜剧现场演出(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圣诞节马上到啦,成都12月22-24日特邀:小猪《过载圣诞》平安夜&圣诞节脱口秀喜剧现场来啦。

  •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成都MAO狂欢圣诞节活动来啦,MAO狂欢圣诞节时间为2023.12.25周一20:00,在MAO Livehouse进行。